www.ting85.net
主角叫【王素珍】的小说是什么?
  • 再世为兄[娱乐圈]
    再世为兄[娱乐圈]
    还阳到几百年后,有妹妹有粉丝,有才有貌还有钱,杨大侠觉得自个妥妥一人生赢家。直到挑了个啪友,那人还越黏越紧了,想要谈感情。烦。1、提上裤子不认人受VS忠犬攻。2、类重生性古穿今。3、谢谢涂画乐园给做的封面,太帅了,么么哒(づ ̄3 ̄)づ~"
  • 超能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bg女主超美
    费超然,作为天凌国唯一能通过电流辐射实验的武力最强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天凌国送往平行宇宙的另一个国家华夏,记录另一个世界的发展运行,成为时空传递者实验第一人。\n看身无文分的费超然,如何解决生计问题,得众美女青睐,凭一己之力击退世界各国杀手组织,搅弄江湖风云成为神秘霸主后,成功回到最初的…
  • 极品全能小神医
    极品全能小神医txt
    身患隐疾的小农民王林,被整个村子笑话是太监,更是险些被恶霸害了性命,却也阴差阳错的获得了传承。从此悬壶济世,弘扬中医,渡世救人。
  • 女神的顶级狂婿季风叶盈盈
    盈风好看的小说
    窝囊废上门女婿季风为向神医求药医治母亲,忍受下跪和胯下之辱,却谁料得来的药竟是毒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他竟因祸得福,发生奇遇,摇身一变,成了顶级医武高手,从此开始了他的医道救美武道惩恶的精彩人生PS:沉睡半年的一流豪门东方小姐急需救治,所有人都请退出去,我得在密室里单独给她治疗,这涉及到我…
  • 天地餐馆
    小说《天地餐馆》TXT百度云
    许三千与同床好友白松歌在街边开了一家饭馆,可惜生意不景气,隐隐有点关门大吉的感觉,直到有一天,他们煮出了一锅夹生饭。在那天晚上起生意越来越好,但是没几天,他们打开抽屉钱箱时发现——全是冥币。然而,他们已经停关不了饭馆了——而起客人的要求也越来越奇怪,他们对食材、刀功、烹饪、调味品都提出了要…
  • 替身男神:请爱我一次
    男神请爱我小说免费阅读
    替身男神:请爱我一次(潘多拉的沙漏)
  • 嫡女倾城,风华太子妃
    嫡女倾城,风华太子妃
    【相伴十年,所谓相思,不过是一场笑话。】她是堂堂相府嫡女,本应风华无双,却不知为何自小沦落成乞丐,偷抢耍滑样样精通。直至遇到了那个神一般温柔的男子,命运悄然改变。相伴十年,最终鼓足勇气向他表白,他却浅笑着淡淡摇头。得知真正缘由,他并非无情而是另有隐情!毅然出走,奋不顾身进入到虎狼之地,一心…
  • 异世宠夫
    异世宠夫免费阅读
    公告:本文将于三月二十六日入V,入V当天三更奉上,谢谢大家的支持,往后也请继续支持预收:《摄政王的冤种小寡夫》赵云澜要成婚了?赵云澜要与男子成婚了?什么!对方还是穷乡僻壤的泥腿子消息传回皇都,不知惊掉了多少下巴,不知有多少闺中女眷咬碎了满口银牙。前一日还是聪慧过人,光风霁月,身世显赫,锦衣…
  • 我有一个恋爱培养系统
    我有一个恋爱培养系统
    平凡小人物西门发财是悲催的,到了而立之年还未完成老父亲想要暴富的遗愿不说,还突然遭受飞来横祸,两腿一蹬就跟这个世界讲拜拜了!所幸,他重生了!叮!系统激活中做任务得圣币,买法典,买秘籍哥既有魅力又会武术,谁也挡不住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