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王香儿】的小说是什么?
  • 首富身边的女人
    首长身边的红人小说
    《首富身边的女人》是一部长篇农村题材的言情小说,故事时空跨越30余代,既叙述了爱情的艰辛又释放了改革开放的巨大变化,是一部以爱情为导向的言情小说。本部小说的主人公是个重感情重事业的有志青年,他生长在农村,成就的事业也在农村,是农村改革开放的楷模,为地方经济的发展起到了引领作用。他本来可以在…
  • 窃香[快穿]
    古亭王长安《窃香[快穿]》
    杜晚香是个玫瑰卤馅儿的大包子,不过有人护着,她倒也安安稳稳从备受冷落的皇后成了皇太后。直到身边一直护着她的那个人没了,她才知道这个世界原来是多么的残酷。为了复活她的总管太监解问玉,她穿越到各个世界,从被狗惦记的包子,到专门打狗的打狗棒,这条路艰难且漫长。
  • 窃香(快穿)
    古亭顾青砚《窃香(快穿)》
    [穿越重生]《窃香(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假面的盛宴(晋江VIP) 杜晚香是个玫瑰卤馅儿的大包子,不过有人护着,她倒也安安稳稳从备受冷落的皇后成了皇太后。 直到身边一直护着她的那个人没了,她才知道这个世界原来是多么的残酷。 为了复活她的总管太监解问玉,她穿越到各个世界,从…
  • 窃香[快穿]
    古亭顾青砚《窃香[快穿]》
    晋江VIP20210527完结 总书评数:3829当前被收藏数:9751 杜晚香是个玫瑰卤馅儿的大包子,不过有人护着,她倒也安安稳稳从备受冷落的皇后成了皇太后。 直到身边一直护着她的那个人没了,她才知道这个世界原来是多么的残酷。 为了复活她的总管太监解问玉,她穿越到各个世界,从被狗惦记的包…
  • 逆天的人
    逆天的小说
    天地万物,皆有灵性,有足够的造化,便可成精~神帝悟道坐过的石头成精了~老道几万年前点化的鱼,几万年后可弑神~与天齐高的巨人举手便可翻江倒海~妖兽横行,魔界祸乱人间~且看猪脚如何踏平一切,逆天而行→_→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逆天的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逆天的人最…
  • 在诡异都市教书育人
    小说《在诡异都市教书育人》TXT百度云
    无限接近死亡,更能领悟生存的真谛,人总是向死而生。诡异都市是突然降临在地球上的异界空间,已满20周岁的人,就会被强制传送进这个类似恐怖游戏的地方,去完成副本任务,成功就会名利双收,失败就会失去一切,甚至付出你的生命。秦游是诡异都市中的一名幼儿园老师,本想安安稳稳带着自己的学生们好好生活下去…
  • 王者荣耀之异世剑神
    小说《王者荣耀之异世剑神》TXT百度云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带着王者荣耀中李白的技能穿越的李梓晨,一步一步的成为了剑神,将近酒,杯莫停,一曲长歌,一剑天涯新人新书,求关注
  • 窃香(快穿)
    古亭王长安《窃香(快穿)》
    杜晚香是个玫瑰卤馅儿的大包子,不过有人护着,她倒也安安稳稳从备受冷落的皇后成了皇太后。直到身边一直护着她的那个人没了,她才知道这个世界原来是多么的残酷。为了复活她的总管太监解问玉,她穿越到各个世界,从被狗惦记的包子,到专门打狗的打狗棒,这条路艰难且漫长。可直到最后的最后,她才知道这一切不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