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王香菊】的小说是什么?
  • 杏花村的美妇
    杏花村的美妇全文
    小龙一路狂奔,回到自己家时,先是跑到井边,舀起一瓢凉水从头顶浇了下现在李大旺的胳膊被他打伤了,他也很害怕,接下来,李大旺会不会找人报负自己。小龙坐在院子的椅子上,心乱如麻,不知该如何是好。二十分钟过后。李志东带着四名民警来到了李大旺家里,问清了情况,李大旺带着他们很快赶到小龙家门口。小龙家…
  • 重回校园撩夫记
    男主女主是陆真,唐国富,钟秋的小说是什么
    阡陌的幸福生活才刚刚开始,老公突然被人害死了历时三年,她终于和杀夫仇人同归于尽了一睁眼却重新回到了十六岁。这个时候的老公,还是个懵懂的小鲜肉。阡陌:做他的初恋!这个时候的仇人,还是个街头小混混。阡陌:先揍一顿再说!哎——那个谁,谁让你乱入了,上辈子的剧本里根本没有你!乱入的某人:姐姐,剧本…
  • 全民目击升级系统
    全民目击2
    同学聚会中,你是那个不受关注的小透明么?陆川是。结巴、舔狗、loser陆川失败的人生如何挽回?“叮”系统绑定。虽然没有存在感,但是只要被人看到,系统就会发钱?全民目击升级系统,为陆川和你精心打造的都市豪奢之旅。...
  • 重回1999
    重回1999学霸
    重回1999年,看着即将因劳累衰竭而死的老大。叶萧有些发蒙,他决不能让历史重演。随之而来的金融浪潮让他成为一个浪潮追逐着。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是猪也能飞上天。而且叶萧不是猪!他是史上最成功的创业者!...
  • 穿书之饲养反派狼崽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