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班福】的小说是什么?
  • 想不想修真之天罚
    想不想修真 青天化龙诀
    玩游戏的班福被大区好友恶搞绑架,意外身死,穿越到《想不想修真》游戏世界中
  • 重生七零:空间肥妻要翻身!
    班澜班瑞《重生七零:空间肥妻要翻身!》
    植物学博士班澜,一睁眼穿成了七十年代胖丫头!好吃懒做不说,脑袋还有点一根筋!十里八乡没有人愿意娶她,好不容易骗了个知青做金龟婿,结婚的时候竟然伤了她跑了。宠溺她的爷爷一怒之下,去道上劫了个男人给她。爷爷,你掳来的人是不是有点不太对呀?原本想利用金手指尽快解决大麻烦的,结果被结婚了怎么破?原…
  • 寒门王婿
    寒门王婿
    穿越成商贾家赘婿,意识被困,当了三年傻子。三年后,岳父休婿,妻子寒雨瑶当众撕碎休书。护短的云枫势要保护这个女人。于是,提笔安天下,经商平四海,持枪镇乾坤。与皇帝为友,做他国恶邻。再回首时,竟封无可封。大康皇帝,做出一个违背祖宗的决定。云枫此人,以赘婿之身,封王。
  • 重生之我任逍遥
    邪圣重生任逍遥女主
    天龙大陆,奇幻多多,梦想多多,奇遇多多,美女多多且看功法多多的现代人重生到天龙大陆是如何把诸多功法——洗髓经、易筋经、九阳真经、九阴真经、无相心经、太乙心经奇妙的融合,自成一套仙功奇法。凌波微步、天龙八步,走上了一条便捷的修仙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