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瑾梅】的小说是什么?
  • 嫡裔作者:辰沙若华(起点vip2031-4-15完结,穿越,家斗)
    若华纽儿《嫡裔作者:辰沙若华(起点vip2031-4-15完结,穿越,家斗)》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嫡裔》作者:辰沙若华简介她堂堂一个军区情报二处特派员,居然因为行动中出了意外,穿越到了这个深宅大院里当起古代小姐来了,就这种细胳膊细腿,说不了几句话就要歇口气的身体,还有这些多的烦死人的规矩,让人怎么活?本该是受尽宠…
  • 嫡裔(辰沙)
    嫡裔辰沙若华
    《嫡裔》作者:辰沙若华她堂堂一个军区情报二处特派员,居然因为行动中出了意外,穿越到了这个深宅大院里当起古代小姐来了,就这种细胳膊细腿,说不了几句话就要歇口气的身体,还有这些多的烦死人的规矩,让人怎么活?本该是受尽宠爱的嫡女,怎么这家却与别人不同?嫡女却成了弃子,日子越过越悲惨?她偏不信邪,…
  • [穿越]嫡裔
    [穿越]嫡裔
    《嫡裔》作者:辰沙若华 她堂堂一个军区情报二处特派员, 居然因为行动中出了意外,穿越到了这个深宅大院里当起古代小姐来了, 就这种细胳膊细腿,说不了几句话就要歇口气的身体,还有这些多的烦死人的规矩,让人怎么活? 本该是受尽宠爱的嫡女,怎么这家却与别人不同? 嫡女却成了弃子,日子越过越悲…
  • 嫡裔
    嫡裔全文免费阅读番外
    作者:辰沙若华【】☆、楔子“你才休假几天,怎么这么快便归队了?”副驾驶位上的赵兰一边目不转睛透过后视镜盯着后边不远处停靠着的黑色轿车,一边像是闲聊地说道。张若华咧咧嘴:“这不是吴处长说你一个人出任务不放心,他才把我召回来了。再说这次的目标可不小,你一个人只怕”她声音压低了下来。赵兰皱皱鼻子…
  • 改变时空的神器
    小说改变时间的空间
    少女珂玥秘密守护着“时间之刃”——能将时空伸缩、折叠及扭曲的远古神器。魔界使者姽媚奉命转世追杀夺宝。暗物质世界(异次元时空)的蜥族人创立空玄教,寻找上古神族基因,欲统天下神秘的“觉醒者”,似乎无处不在,却让人看不见摸不着。珂玥几近绝望之际,才发现“觉醒者”竟然是?
  • 丞相家的三千金
    丞相家的三千金全文免费阅读
    那年她5岁,他10岁。他们的邂逅注定了他们的缘分。他本是尊贵的大皇子,那年他母后的去世让他深受打击。可是那天却出现了一个美丽的女孩,她给他安慰,还给了他耳坠让他能安睡吃饱。那个小女孩天真的以为他只是负气离家出走的公子,并不知道他的皇子身份。她是丞相家的三女儿,她集美貌,智慧,武功在一身。为…
  • 蜀—阆苑
    萧璇云枫《蜀—阆苑》
    地茫茫,九州神土,巴蜀之地,古域阆中,灵脉丰涌,风水之最。其有“胜地古来称阆苑”“天下第一江山”等美誉。仙苑阆中,天地为最,人杰地灵,仙苑奇物,引得四方窥视,从而演绎了一部“天之高,云能测;海之深,鱼可量,唯情不度之。天之高,海之深,未及其十之一。情之所系,纵是生死,也必相随。且问天下,何…
  • 青山如黛不如你
    青山如远黛全文免费阅读
    滂沱的大雨使周围的一切都笼置在了一层水幕之中,周围冰冷的空气里弥漫着肃杀的气息女孩静静的伫立在雨幕里,单薄的身影似乎随时会倒下,离她不足百步处,男子就在她身前,静静的看着。女孩带着乞求的声音缓缓溢出:“放了他们,全是我的主意与他们无关”男子轻笑出声:“我的琴儿倒是难得向我认错,但”女孩的身…
  • 一时云起之岳母
    晓彬晗悦《一时云起之岳mǔ》
    【一时云起】【110 + 外章岳母16】【作者:米兰皮尔洛】
  • 一时云起之岳母
    一时云起之岳mǔ
    【一时云起】【110+外章岳母17】【作者:米兰皮尔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