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瓦顿】的小说是什么?
  • 奴隶新娘   【txt完结】
    nú隶新娘 【txt完结】
    奴隶新娘 林淮玉 夏绿蒂——一个他高价买下为弟弟挑选的处子新娘洗净后的她,拥有精致的五官,令他惊艳乍见她刻意隐藏的曼妙身躯更令他心猿意马。 他说服自己:占有她不过是想教会她如何取悦丈夫但对她的欲望却益发猛烈——他后悔了!他决心将她据为己有为了弥补,他甚至愿意让她成为公爵夫人可是她居然…
  • 咒法之战
    小说《咒法之战》TXT下载
    2088年,自然灾害频发,火山喷发,海啸,雷雨天气不断,甚至南北极冰川都开始融化,大量的古病毒被释放。人类生存的空间被逐渐的压缩,但于此同时,平时看不到的珍稀动物逐渐繁衍起来,甚至一些已经宣布灭绝的生物也逐渐进入人类的视野。被病毒感染而幸存下来的生命,体征也开始发生了一些变化,有的可以操纵…
  • 单程末日
    末日单女主小说
    变异狂犬病爆发,感染的人都成了咬人的怪物。白夜觉醒了名为【意识微观管控】的能力,但是......他喵的为什么一直有一个声音在他耳边絮絮叨叨个没完啊!!!医生:“你这是人格分裂,得治。”白夜:......“原来我是这么啰嗦的人吗......?!”
  • 重生之战斗的赛亚人王子
    重生之战斗赛亚人
    一个21世纪的动漫迷,重生到《龙珠》的世界中,成为了骄傲的赛亚人王子――贝吉塔。这是龙珠故事开始的前一年,因为主角的到来,一切将会如何发展呢?龙珠贝吉塔赛亚人布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