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田一龙】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之我要成仙
    小说《异世之我要成仙》TXT百度云
    英雄救美不成,反被歹徒一脚踹下山崖,一命呜呼。原本已经够倒霉的了,更倒霉的是,在往生途中遇到万年难遇的时空裂缝,魂魄被送到异界大陆。但是,值得庆幸的是,这个倒霉鬼借尸还魂了,只是,为什么还魂的对象是一个9岁的小屁孩?而且即将被送去和亲,对方还是一个七老八十的老变态?Oh,mygod!不要啊…
  • 观山秘闻录
    观山秘闻录 小说
    封氏观山太保,始出于大明朝洪武年间,其得风水玄学、天星秘术。1904年,观山太保后人为求生存,盗取了一件祖上记载之物,不想竟意外探得了老祖宗留下的惊天秘密。此故事是以民国历史为背景的年代盗墓小说,求推荐!求收藏!求个人场!
  • 究极绿箭侠
    绿箭情侠小说
    他只是一个普通人。会受伤,会疼痛,会崩溃。支持他的只有一个信念:活下去。做的所有事情都是为了一个人——一个非常重要的人。要么作为英雄而死,要么苟活到目睹自己被逼成恶棍。“你辜负了这座城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