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田岩】的小说是什么?
  • 普通后勤人员
    小说《普通后勤人员》TXT百度云
    林山虽然仅仅是后勤部一名普通成员,但是他觉醒的分身能力很方便啊,起码在苟起码在保命方面很有优势。还有就是这个咸鱼队长是谁家的,请赶快来认领。
  • 九世为皇
    叶天叶雨《九世为皇》
    九世布局,九世为皇!在这个灵气复苏的大时代,各大势力交错即使孤独的漂泊了千年,也从未有人忘记过,故土的荣耀依在,等待着它主人的归来!
  • 大宋神医
    大宋神医
    《大宋神医》全本 作者:大漠孤旅 书籍介绍: 医院长大的退伍兵赵磊,回到了仁宗前期的北宋,当时世界上最繁华富强的国家,却暗潮汹涌,封建集权的顶端,却面临着冗官、冗兵、冗费的尴尬局面,三冗使得北宋百姓负担沉重,整顿和改革已经迫在眉睫。 西夏、辽国和北宋三足鼎立,加上侬智高反叛,南安李朝对岭…
  • 大宋神医
    男主女主是赵磊,白馨兰,欧阳修的小说是什么
    医院长大的退伍兵赵磊,回到了仁宗前期的北宋,当时世界上最繁华富强的国家,却暗潮汹涌,封建集权的顶端,却面临着冗官、冗兵、冗费的尴尬局面,三冗使得北宋百姓负担沉重,整顿和改革已经迫在眉睫。西夏、辽国和北宋三足鼎立,加上侬智高反叛,南安李朝对岭南虎视眈眈,面对瞬息万变的国际形势,还有国内意见相…
  • 冥夫出棺
    冥夫出棺txt
    当你在博物馆里随便拍照的时候!你就给自己惹上了一个大麻烦一开始,他就说:“你是我的女人,绝对不允许心里有别人!”数千年前他曾经贵比王侯数千年后他依然傲视众人可是这些都不足以抵偿这只鬼给她带来的惊悚啊!闺蜜被女鬼...
  • 实习医生然
    实习医生然txt
    实习医生然(洛冰凌)
  • 雷劫当道
    灭道神雷劫
    仙道,魔道,鬼道、妖道、佛道、儒道。吾乃雷道,掌控万千雷劫力,荡尽诸天不平事,三尺青锋万世劫,不灭雷体俯诸仙。
  • 星宇之门
    星宇之门
    重生回三十年前,岂会让人类再次被虫族击败,与爱人无法相伴。前世不受重视的克斯玛之门修炼,成为今世必闯之路!爬虫,无论在哪个世界,你们的命运之路只有一条,那就是永远臣服在人类之下,否则必被屠尽!关注作者"ngshu566"微信公众号,继续看!
  • 路遇的风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