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白亚楠】的小说是什么?
  • 美梦惊魂
    小说《美梦惊魂》TXT下载
    一觉醒来却身在三百六十年后的王普身陷囫囵。想与刘文雅平静度日,却陷入了与白亚楠的爱恋纠葛。而始终萦绕在脑海的战斗之梦竟变成了现实,成了特战队的猎豹,与逆天杀手组展开了正面交锋。战争是残酷的,与白亚楠的误会也成了不可调和的。一心想做个普通人的他再无法回到普通的生活,现实的残酷终于将这个本不属…
  • 傅先生的恋爱通告
    小说《傅先生的恋爱通告》TXT百度云
    【现代架空+偶像+甜宠+大佬+娱乐圈】在外人眼里,傅徽杭这个明星有颜有流量,人设高冷从不会为了他们这种凡人施舍半点目光。而在莫小槿这里,傅徽杭就是个恋爱小学鸡,但装病、撒娇、脸红样样精通。软得就像棉花糖,啃一口都是甜到掉牙的感觉。可莫小槿就是百吃不腻。谁叫这人既是她粉的崽崽,又是她对象呢?…
  • 隐婚绯闻:冷情前妻跟我走
    隐婚绯闻:冷情前妻跟我走
    苏小若慢步走在校园里,她的身后跟着一位帅气逼人的某男。“小若,我喜欢你!”某男无视校园里的人来人往,甚至驻足看戏的人群。苏小若头也不回地向前走,彻底无视身后某男的告白。“小若,我喜欢你!”某男没有得到回答,继续不死心地大喊道。苏小若接触到周围那些暧昧的羡慕的想要掐死她的目光,然后顿了顿步子…
  • 一遇初见误终身
    初见爱情误终身小说
    这是一个外科女医生和大明星的恋爱故事,没有车祸失忆癌症,也没有青梅小三恶婆婆。男主:方一遇,实力派当红小生,温和有礼,玉树临风,怕老鼠。女主:梁初见,临床医学学霸,双鱼座,打的了蟑螂揍得了流氓,大龄萝莉。初次见面,她是疯狂粉丝,他是懵逼男神;再次见面,他救她一命;第三次见面,她便入了他的心…
  • Memory的尾巴
    综漫的尾巴txt
    人生一直都是一个永恒而持久的谜题,从生物意识觉醒的一刻开始,人生的故事就开始了一针一线的编织,像是两根在手里不断挑,穿,挂,勾的编织针,一刻不停地翻飞之间就勾走一把一把的时光,织就了一个一个不同花纹,不同样式的人生。半只脚踏入大龄行列,现实生活的复杂疲累和向往爱情的初心反复纠结,像极了一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