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白康】的小说是什么?
  • 点尸成兵
    小说《点尸成兵》TXT百度云
    没有名气的新人小说家方悦,为了写出举世闻名的小说,利用黑科技控制白康和徐颖的脑电波。让他们进入了方悦创造的极乐世界,再将白康在末世的经历写成小说。在这个丧尸横行的世界里,白康需要完成方悦给他的任务才能变
  • 2000,实验中学
    小说《2000,实验中学》TXT百度云
    时间:2000年;地点:实验中学;人物:初中生;故事:想起来了吗?
  • 活人禁岛
    活人禁岛各人物结局
    一场海难,数十人流落荒岛,这里人迹罕至,与世隔绝等不到救援,幸存者何去何从?沙滩凶案频发,凶手就在幸存者当中!荒野密林,神秘的白衣杀手穿梭,保持警惕,绝望呼吸,如何才能生存下去?这是一个令人窒息的恐怖世界,与人斗,与天斗!毒虫,沼泽,野兽,丛林,殒命就在咫尺之间!荒岛上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秘…
  • 我主宰了娱乐圈
    小说《我主宰了娱乐圈》TXT下载
    开局负债一个亿!手握IP系统,称霸文学界、吊打影视圈,逆风翻盘,做娱乐大主宰!
  • 超机械洗礼
    小说《超机械洗礼》TXT百度云
    在贫民窟降生的林予一生波折不断,他是十分不幸的,可相比起世界上许多因为谋权纵私、追名逐利而不得不抛弃自己信仰的人,他凭借脑中的智慧,凭借手中长剑始终能够贯彻自己的信仰,他又是极其幸运的。然而,就在他认为自己的人生应该终结时,打破生死疆界的科技却阻止他魂归虚无,以致他又要在快乐与痛苦当中飘荡…
  • 被配先生表白了怎么破
    小说《被配先生表白了怎么破》TXT百度云
    一直觉得如果有机会我会是个合格的恋人,温柔大方,成为那个给予你慰藉的避风港,可是因为太喜欢你,所以都搞砸了,我成了小心眼,嫉妒爆棚,幼稚又讨厌的人。所以我...
  • 蓝星联盟
    小说《蓝星联盟》TXT百度云
    蓝星之上,仙人大战,导致仙界地域崩碎,众仙远遁,留下剑主一人,与异族搏杀中同归于尽,少年林学受剑主传承,深知一人之力难憾诸天,带领蓝星之上数十亿族人披荆斩棘,踏上修炼之路。宇宙浩瀚,强大种族数不胜数,时代变迁,宇宙演变,唯神境永恒。
  • 人类家园
    人类家园
    蓝星之上,九天之巅一声惊雷,震动诸宵一片无边的宇宙,偏僻的东方星域,一颗水蓝色的星球之上,少年林学带领族人一步步崛起,在这异族强盛的宇宙,建立人类的永恒家园。
  • 末世:五岁萌娃是个道士
    天刚蒙蒙亮,阜城空荡荡的大街上,站着一个不同寻常的组合个小孩子和一条黑sè半人左右高的大gǒu。小孩身上穿
    小萝卜头阮阮从小在道观长大别的娃娃从小学数学,语文还有马克思主义阮阮从小学道术,炼丹和徒手搓符箓别的娃娃5岁的时候留口水,撒娇耍赖阮阮5岁是抱着师傅白观主大腿玩炸雷末世病毒爆发蔓延,丧尸到处成群结队咬人吃人,阮阮受师命下山寻父白观主夜观天象,赶徒下山小阮阮天真懵懂,可可爱爱一路上,且看五岁…
  • 史上最牛英雄
    小说《史上最牛英雄》TXT百度云
    杨凡穿越了,来到一个叫做‘英魂大陆’的世界。信奉英雄的英魂大陆,能得到英魂传承,是无数人的追求与荣耀,也是生存之本。这个世界,信仰英雄?真实的可以,虚构的也行?人物传记,故事小说,画册动漫,都能成为英魂的载体?我擦擦擦擦擦,对你们这些土鳖而言,虚构一个英雄人物太难,但对我杨凡来说,不要太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