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白晓雨】的小说是什么?
  • 盗魂者
    小说《盗魂者》TXT下载
    上下五千年,人道初兴!七帝出,立文字、广医药、建礼制、创立大希皇朝!取人道未来有无边广大希望之意!三百六十余年,大希皇朝蒸蒸日上,迎来了最为昌隆鼎盛的年代,然而随着一句谁也搞不明白的偈语“虹极即墨”流传开来,人道纪元乃至三界五行都悄悄拉开了大劫的序幕!天道轮回,人道兴衰。这是天地大势之下,…
  • 学神和他的天才小朋友
    白晓辰白晓雨《学神和他的天才小朋友》
    “小朋友拿重东西会长不高的。”“你才长不高!”“你一年长得了我一个头高?”那年夏末,凭着实力初中跳级上高中的白晓辰在开学第一天就被人嘲讽了,......
  • 灵魄异世
    小说《灵魄异世》TXT下载
    一个紫瞳少年,被无数的人认为是废物的他却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他到底是谁?仅仅只是一个普通的邻家男孩?一个令人畏惧的怪物?还是有着令人惊叹的身世的人?不,他只是——叶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灵魄异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霸道校草:唯爱小甜心
    霸道少爷的甜心女仆
    呆萌小甜心开学第一天就遇到了恶魔,不得已签下了恶魔条约,给恶魔当女仆,一下子成为全校女生的公敌,恶魔百般刁难小甜心,却不知,她已慢慢的住进了他的心里。
  • 都市极品公子
    望着面前随意站立的钟恺乐,田烨良冷笑了一声,双拳缓缓紧握,澎湃的武道真气,在体内迅速流转,带来一股强
    钟恺乐从父亲的遗物中得到了一本古书《紫府吸能诀》。修炼以后,竟然可以吞噬其他修炼者的元气。从此,钟恺乐开始走上了世界的颠峰,而那本书更是关系到钟恺乐父亲的死亡之谜......某位世界大佬说:“那个男人是所有人仰望的目标。”某位世界上最漂亮的小姐姐说:&......ldquo;我要给他生猴子…
  • 从魂穿秀念开始无限降临
    小说《从魂穿秀念开始无限降临》TXT下载
    降临任务,新手启航。开篇夺舍秀念,原本以为可以凭借对剧情的掌控,成功的拯救秀念于必死的危局,从而完成自己的新手生存任务。却不想,事件还未发生,掌门却突然暴毙。原本轻松的喜剧氛围瞬间变得波谲云诡,处处杀机。失去掌控的世界,究竟该何去何从?降临者的荣光,又该如何拯救?敬请关注
  • 我的世界之黑白传奇
    小说《我的世界之黑白传奇》TXT百度云
    前世,他的父母对他不冷不淡,沉默的性格让他没有朋友。但他在游戏中认识了一位师父——5719。是他教会了他好多东西,使他不再那样的菜,同时也改变了他的沉默寡言。但不久,他的师父死于癌症,而他也死于车祸。这一世,他重生到了一颗叫蓝星的星球上,mc的浪潮刚刚掀起,为了纪念曾经黑白的记忆与磨难,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