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白景妍】的小说是什么?
  • 战爷追妻夜夜撩
    战也追妻夜夜撩
    在外人眼中权势滔天,飞扬跋扈的战九枭,有个不能说的秘密。他垂涎了白景妍八年,扮演过她的同学,她的朋友,她的哥哥后来他不想再演戏,露出大灰狼的真面目扑倒她,结果扑上瘾,还想把她拐回家。“媳妇,我名下的财产都归你,我们去结婚吧!”“媳妇,我们认识十二年,又谈了四年恋爱,请你和我结婚吧!”“媳妇…
  • 天运龙婿
    小说《天运龙婿》TXT下载
    外公是业内的大咖,人称“白龙王”。一生给无数人指过路,最终却没有看准自己的命。出殡的那天,来了很多有头有脸的人物,甚至于还有大明星
  • 重生后我成为太子爷的掌中宝
    小说《重生后我成为太子爷的掌中宝》TXT下载
    【重生+马甲+甜宠】前世沈依清被渣男,闺蜜害的惨死,重生后她左手斩渣男,右手劈渣女,计划进行时突然冒出了一位太子爷叶修寒把她的计划彻底打乱。随着事情的进展,十年前沈家和叶家老爷子失踪案件浮出水边。沈依清带着重要芯片东躲西藏寻找十年前踪迹。在神秘的A组织横空出世时,叶修寒耳边低语:“我亲爱A…
  • 刘总追妻夜夜撩
    小说《刘总追妻夜夜撩》TXT百度云
    在外人眼中。权势滔天,飞扬跋扈的刘耀文,却有个《不能说的秘密》,他垂涎了宋允瑶八年,在她的身边,帮人过同学,哥哥。可是后来他不想再演下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