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白玉凌】的小说是什么?
  • 魔后多情
    小说《魔后多情》TXT下载
    她,诞生于魔界禁地,血雾迷池中。绝美的容颜犹如绚丽绽放的血红,姣好的身段何其妖娆,却被魔界视为不详之物。前世的纠葛,今世的种种,未知的世界,缘起缘灭。千万年的镇压后,她再一次尝尽了悲欢离合的滋味,一切待她恢复所有的红尘往事,繁华美丽的背后究竟隐藏了怎样的秘密?
  • 穿越之神级召唤师
    穿越的召唤师
    她,宋紫曦,二十一世纪的杀手之王,代号夕云。一念之差,使她穿心而死,抱着对男人的仇恨,她居然鬼使神差地穿越了。是巧合,还是命运的安排。她以废材之名,杀尽敌人万千,闯六界,合四派,让其家族成为家族之首,让世人永远记住这个大陆上曾有一个人,她叫做宋紫曦。说她弱,没有召唤力,她是九系全能;说她没…
  • 无忧花开时成神
    无忧花开小说
    器魂大陆,在七神殿的统治下一片繁荣,却在这天,迎来了历史性的变革,这场变革的背后究竟由什么引导,叶开又是如何一步步查出真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