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白砂】的小说是什么?
  • 怪物小姐们都想要吃掉我
    白砂蓝小海《怪物小姐们都想要吃掉我》
    (病娇、仪式晋升、SCP)所谓爱恋,就像不可救药的毒。越想要得到,便越是不可自拔。李成蹊的灵异体质,让他在怪物眼中就如同罂粟般可口。“呐,我可以吃掉你么?”“即使我是贪心的坏孩子,你也一定会原谅我的,对么?”“我想和你永远地在一起,哪怕是饮鸩止渴,哪怕我们终...
  • 掌中物之极致快感
    异物 极致快感
    “滚出休眠舱。”面容精致美艳的女人眼底渗出寒意,压低声音命令道。伏在地上满身狼狈的实验体红着眼紧紧看着她,因疼痛而被咬破的红唇滴出血来。女人......
  • 活在异界拍动漫
    小说《活在异界拍动漫》TXT百度云
    二次元ACGN各个领域的作品居然能够上传到别的世界从而获得强大的力量?当宅男苍牙穿越成一头狼人的时候,异世界枯燥无聊的二次元文化,注定要掀起一场惊涛骇浪。颠覆二次元的世界,即为“创界”。
  • 绝色毒妃:权谋天下
    苏鱼与景长风
    前世的苏鱼,错认仇人,运筹帷幄三年,将伪君子送上帝位,落了个惨死的下场,偏苍天有眼,一朝重生,苏鱼想啊,她势必要把那肮脏的侯府搅出个天翻地覆来,什么白莲花黑莲花,管你披的什么皮,照扒不误,阴谋阳谋,见招拆招!可不管前世还是今生,都有一个景长风默默的在帮着她,还一边暗戳戳的隐晦的调戏她,苏鱼…
  • 道卷之武初
    道卷之武初
    身怀紫色古卷,一朝一夕,终将古卷激发,其内竟是记录了三千大道。在这武道之初,天地未分之时,一个名为武初的少年,踏入了武道一途。武道境界:赤泥境、黄土境、白砂境、琉石境、黑铁境、青铜境后续自行脑补
  • 超级修真群
    超级修真群txt下载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吴小凡意外获得了一部神奇的手机,进入了修真世界的微信群。从此,穷酸学生翻身崛起,踢恶少,泡校花,战家族,平门派,一路高歌,踏上了疯狂的修真之旅。超级修真群号:312173534欢迎各位师兄师妹进群一起修真
  • 斗罗大陆之张三的逆袭
    斗罗大陆之多女主的小说
    张三,唐三在唐门的同门师兄弟,曾帮唐三窃取玄天功,结果唐三跳崖明志后,张三被唐门长老追杀也死于非命,死后他也到了斗罗大陆,然而天资平平的他没有遇到好的老师,最终寂寂无名,还因喜欢胡列娜被本人嘲讽。后来张三听到了唐三的事迹,认出了对方就是当年连累自己被杀的小师弟,张三特地去圣魂村等地去了解唐…
  • 斗罗之张三的逆袭人生
    小说《斗罗之张三的逆袭人生》TXT百度云
    “手枪本身五百点一把,子弹五点一枚,经过手枪发射的子弹的威力,却丝毫不亚于唐门化气境长老全力发射的流星镖,甚至防御系魂宗的防御也能击穿。”张三看着手里的这把“沙漠之鹰”,对着系统界面的简介有些惊叹的念叨着。张三是穿越者,但他不是第一次穿越了。而且他还和唐三颇有渊源。第一世,他为唐门外门弟子…
  • 七尾猫和她的养猫人
    猫养人的小说
    崔什殷是一只在蛮荒之地长大的七尾猫,化形之后拜入山河剑宗,此后遵循师父教导,尝试着与人类相处。但是她很快就发现,人类实在无聊的很,于是扭头进了后山,专门找那些宗门饲养的妖兽打架,一不小心救下了掌门新收的女弟子木获。木获是人类,小小一只,激发了崔什殷的保护欲。——木获拜入山河剑宗掌门座下时,…
  • 百战仙界
    百战仙界
    《百战仙界》 作者:离火仙丹 乾坤八域,万族林立,神魔肆虐,妖鬼纵横,无数强者天才应世而起。 苍穹中战火四起,妖魔肆掠而至,一场十几万年的浩荡战争依旧持续 仙界的一处废墟世界里,没有灵根的黄龙派捡尸人偶得一枚青铜珠子,伴随着修为精进,铜珠内那鬼神不容,妖魔严禁的秘辛逐渐浮出台面。 从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