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石友三】的小说是什么?
  • 抗战之杨门智将
    抗战之扬门智将
    【【2016星创奖之军事参赛作品】】杨智,一个现代宅男穿越到了民国时期,面对即将到来的八年抗战,他只有一个相对简陋的系统,以及一个还算不错的家世。但在杨智的努力之下,他被日寇称为“支那第一智将”。
  • 谍王
    小说《谍王》TXT百度云
    作者:富立宏【】引子:英雄无传却鼎铭我站在龙观山与五龙山交界的野狼谷东侧最高的石壁上,看着某部两栖野战团一连的战士们扛着三米长的圆木在山间小道上狂奔。我是他们的连长。但是,战士们都在背地里恶狠狠地咬牙瞪眼地喊我“鬼见愁”。“鬼见愁”这名号,其实非是我一人独享,充其量,我只能算作“小鬼见愁”…
  • 帝国废墟
    男主女主是张学良,瞿振渝,冯庸的小说是什么
    抗战,中国以付出了3500万军民的牺牲和无法估量的财富损失,击退了日本这个穷凶极恶的敌人对我五千年文明大国的灭绝企图,赢得了一场惨烈的胜利。但那个失败了的对手,从不曾承认失败于我们,几十年来,他即使当了别人的狗,也对我们狺狺狂吠不止,不曾顾忌战胜者的威严。这都缘于我们没有行使战胜者的权力:…
  • 云的抗日
    欧阳云欧阳《云的抗日》
    《云的抗日》全集 作者:欧阳锋 拥有千万平方公里余的土地、四万万的人口、几百万的军队,这样一个泱泱大国,苦战八年,军民死伤两千多万,最后却只换来一场不尴不尬的胜利:外蒙没了,合理的战争赔偿放弃了,民生更加凋零—— 中日之间的实力差距真有这么明显吗?或者,这就是中国作为战胜国唯一的结局吗?…
  • 血祭卢沟桥
    卢沟桥全集播放
    作者:马立国&半岛第一章卢沟桥战斗中国人的脾性,那是谁也说不清的。比如:时下气功太极拳之类。江湖上怎么说?这叫内练一口气,劲儿使在五脏六腑上。这有分教,曰劲气内练,或,劲气内敛。两个词儿虽常混淆,一字之差,发言相同,内涵远去。内敛,指在五脏六腑里收藏,是静止的。内练呢,还在肚子里折腾,且要…
  • 血祭卢沟桥--七七事变
    小说《血祭卢沟桥--七七事变》TXT百度云
    作者:马立国&半岛第一章卢沟桥战斗中国人的脾性,那是谁也说不清的。比如:时下气功太极拳之类。江湖上怎么说?这叫内练一口气,劲儿使在五脏六腑上。这有分教,曰劲气内练,或,劲气内敛。两个词儿虽常混淆,一字之差,发言相同,内涵远去。内敛,指在五脏六腑里收藏,是静止的。内练呢,还在肚子里折腾,且要…
  • 血祭卢沟桥--七七事变1395
    穿越到卢沟桥事变小说
    中国人的脾性,那是谁也说不清的。比如:时下气功太极拳之类。江湖上怎么说?这叫内练一口气,劲儿使在五脏六腑上。这有分教,曰劲气内练,或,劲气内敛。两个词儿虽常混淆,一字之差,发言相同,内涵远去。内敛,指在五脏六腑里收藏,是静止的。内练呢,还在肚子里折腾,且要动。这叫调理。不过两个概念的核心均…
  • 一级上将胡链
    小说《一级上将胡链》TXT下载
    胡琏,中华民国陆军一级上将,黄埔军校四期毕业,蒋中正嫡系,也属陈诚的土木系,是国民政府统治大陆后期的著名将领。抗日战争中以第11师师长,于鄂西保卫战中死守石牌要塞,荣获青天白日勋章。解放战争中,率领国民党五大主力之一的18军参加内战。解放后到台湾,曾参加金门海战。[1]曾任中华民国驻越南共…
  • 中国谍王传奇:雄鼎
    小说《中国谍王传奇:雄鼎》TXT百度云
    中国谍王传奇:雄鼎(数风陋人物)
  • 玖空
    小说《玖空》TXT下载
    本书不是快歺欢迎品味,属于高智商的阅读,枯燥容易让人自我怀疑,大多数坚持看不了,实在无聊的可以用来打发时间或发呆使用.更新一月一年想起来了就更新一点,再想起更好的内容可能就改一改.就这样慢慢一起傲游于宇宙中,没有方向没有终点,九转归零之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