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石迪】的小说是什么?
  • 荒古醉仙
    小说《荒古醉仙》TXT百度云
    宇宙洪荒,天地不仁以万物为邹狗,九州洪荒之上百族争霸,妖魔净出,弱小的人族如蝼蚁般在这裂缝中求得一丝庇护,然人族不甘卑微百族之底。纵出三皇而跃百族之上,邪魔异出天象乱。逆天路,踏九幽,灭蚩尤:红尘仙,漫漫路,斩仙君,夺天碑。纵使苍天不容我又如何,纵使我为万古罪人又何妨。天苍有道我自斩,谁人…
  • 万族纪元:我能无限复制
    万族纪元:我能无限复制
    空间撕裂,全球异变,异域的凶兽杀入地球!鬼狐、貔狮、魅狐无数的凶兽降临,直接占领地球!灵气复苏,人类得到进化,觉醒无数异能,冰霜、火焰、雷霆在无数人前仆后继的努力,终于建立钢铁之墙,将凶兽拦截!可是,数十年后凶兽中的皇族降临,接连攻破人类的数道防线,全球笼罩在绝望之中。就在人类全线溃败之际…
  • 翻天皇后斗妖皇
    翻天皇后斗妖皇
    《翻天皇后斗妖皇》完结 作者:黄小白 新文新文!——《我的夫君养成计划》 这篇文是我的上一篇文《翻天皇后斗妖皇》男女主角女儿的故事,但是风格却完全与《皇后》不一样。(当然你完全不看那篇皇后文也可以很明白的阅读此文的) 《皇后》的剧情实在太压抑,因为女主实在有太大的责任与自己那怪异的责任感…
  • 翻天皇后斗妖皇
    小说《翻天皇后斗妖皇》TXT下载
    封后大典,她的夫君另换他人,天下嘲笑!洞房花烛,他狠心将她次次凌辱,只为替另外一个女人“讨回公道”!奈何造化弄人,他竟痴恋上她?千万敌兵中,他单骑闯入,即便葬了天下,他也要护她周全!...
  • 来到兽世成宠儿
    来到shòu世成宠儿
    一朝穿越来到兽世,全是美男,看得眼花缭乱,看惯现世丑男无数,宠物医生苏小落顿时有种老鼠掉进米缸的赶脚啊~哈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