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硕良】的小说是什么?
  • 听说爱会来
    听说爱会来91
    市长千金安以若为恋人席硕良全心全意付出,但对方却因根深蒂固的门第之见在结婚当天抛弃了她,以至六年的感情终是以惨淡收场。同年,迅捷冷峻的警界精英牧岩走进她的生命。起初,执行任务的他为避人耳目情急之下强吻了她;之后,他与她默契配合救出被挟人质,并奋不顾身为她挡下足以致命的子弹,更在她无意中卷入…
  • 听说爱会来 眼泪的温度
    听说爱会来 眼泪的温度
    《听说爱会来眼泪的温度》完结 作者:沐清雨 楔子—忘情之夜 站在十八层的大厦顶端,她垂下长睫,将翻涌的情绪封存在眸底,任寒风肆虐。 某种诱惑的气息似是在无声蔓延,仰起头,深深地吸了口气,凝神静气,将波动的心境按下,让清醒逐渐替代了凄然。 良久之后,微微睁开眼望向天际高悬的明月,皎洁而又…
  • 爱她就说出来
    全本免费爱就该说出来
    市长千金安以若为恋人席硕良全心全意付出,但对方却因根深蒂固的门第之见在结婚当天抛弃了她.以至六年的感情终是以惨淡收场。同年,迅捷冷峻的警界精英牧岩走进她的生命。起初,执行任务的他为避人耳目情急之下强吻了她;之后,他与她默契配合救出被挟人质,并奋不顾身为她挡下足以致命的子弹,更在她无意中卷入…
  • 守城谣
    半城谣小说
    “星回于天,数将几终,岁且更始。”星回帝国开国皇帝当年建国,其实只是一时间头脑发热,想和其他几国凑个热闹来的。他从未想过星回帝国的寿命能够扛过一百年,更没有想到,他的后代里,居然出了北焱这样一朵奇葩。北焱也从来都没有想过,他的掌上明珠居然还有点“一代宗师”的意思。更神奇的是,他家掌上明珠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