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祖雄】的小说是什么?
  • 史上最强入赘雄主
    [腐书]史上最强入赘雄主
    “从今天起,你的虫生使命,就是为家族繁衍子嗣!”刚从虫族黄金时代魂穿回来的顾允,听到自己血缘意义上的雄父如是说。顾允:对不起,打扰了,他回来的姿势可能不对!顾允拒绝当播种机,他要雄起,于是他转身来到帝星军事基地门口逮了只最好看的雌虫:“娶我!”N多完结文,请移驾作者专栏,总有一款适合你~新…
  • 史上最强入赘雄主
    [腐书]史上最强入赘雄主
    第168章平衡?顾允在黄金时代,也属于金字塔顶端的虫,自然知道平衡两个字在治理国家中的重要性。只不过,绝大多数虫都无法理解就是了。“我明白了。”顾允轻叹了一声,再看眼前的繁华热闹,又是另一番滋味了。不过,顾允是一只自我调节情绪能力很强的虫,没多久,就调适完毕,饶有兴致的一家一家铺子逛过去,…
  • 史上最强入赘雄主
    [腐书]史上最强入赘雄主
    第220章顾允特意选了个休息天,带着两只小虫崽拜访老师,算是给足了面子。两位幼教大佬住的地方距离宁家庄园不远,悬浮车十分钟路程。两只小虫崽今天打扮的很正式,看上去还挺像那么回事,前提是忽略他们的五短身材的话。两位幼教大佬是邻居,所以拜访起来很方便。不论是胖崽还是乖崽,都是十分讨虫喜欢的虫崽…
  • 史上最强入赘雄主
    [腐书]史上最强入赘雄主
    第116章村子里的生活,平静而安祥,传说时代的虫族,或许物质生活没有现代虫族这么丰富多彩,但是他们的精神生活一点也不贫瘠,因为这个时代,雄虫和雌虫是谈感情的,每一个家庭的组建,都是建立在两情相悦的基础上,每一只小虫崽也都是在爱的环境下长大的。可以说,小村落虫族们的生活是很多现代虫族的终极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