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秋斐】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知恩图抱
    小说《重生之知恩图抱》TXT百度云
    秋斐白深觉自己何止一个背字了得!刚刚得知头上被垒了一摞绿帽子,转脸就被个酒驾撞进海。睁开眼一看,穿越大神你要不要这么不给力,人家都是按年起算地穿要不就重生到别人身上,怎么我就只倒回三个月!不过前情敌的沈大影帝你这辈子算是怎么回事,不跟奸夫去搅基一直对我献殷勤是想干嘛?你说报恩?“喂喂,你不…
  • 爆宠萌妻:腹黑王爷,狠会撩!
    秋云逸秦牧《爆宠萌妻:腹黑王爷,狠会撩!》
    “救命之恩,当以身相许那我便以身相许吧。”初次见面,江千寒被从天而降的秋云逸砸了个正着。再见面,他却要以身相许送地契,送衣物,送首饰,送银子可江千寒却不屑一顾,只想着能和某人尽早划清界限。划清界限?不存在的!他秋云逸想得到的人岂会轻易放过?"
  • 女巫和她的小倒霉蛋+番外
    [腐书]女巫和她的小倒霉蛋+番外
    第44章望着在前方一晃一晃的小白狼团子,莉莉丝微微狭起眼睛。今天一整天,一边习惯性地照拂着秋甜,莉莉丝一边思考着对方想当自己床伴的事情。那层总是罩在秋甜身上的微妙情绪也有了解释,如果是想自荐枕席的话,倒也不是不能理解。只是真的很新鲜。而且,莉莉丝发现,自己也并不抵触。在场外,她分出一小段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