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秦叶轩】的小说是什么?
  • 无敌姐夫
    秦叶轩苏冰颜《无敌姐夫》
    带着对亡妻的承诺,深情的秦叶轩守护着五个如花似玉的小姨子,他成了苏家五朵金花最依赖的姐夫。随着五姐妹被卷入豪族的阴谋中,秦叶轩不得不出手。二妹苏冰颜,美艳总裁。三妹苏明月,清丽医生。四妹苏雪晴,仙女明星。五妹苏凝霜,英勇女警。小妹苏雨洛,腹黑校花...《无敌姐夫》是唐三葬精心创作的都市。
  • 秦叶轩苏冰颜
    小说《秦叶轩苏冰颜》TXT百度云
    带着对亡妻的承诺,深情的秦叶轩守护着五个如花似玉的小姨子,他成了苏家五朵金花最依赖的姐夫。随着五姐妹被卷入豪族的阴谋中,秦叶轩不得不出手
  • 都市从反派开始逆袭
    都市反派逆袭类小说
    穿越都市,林墨渊有点慌,原以为是主角,却不曾想却是炮灰反派!这个世界里,各路头角峥嵘的主角大放异彩重生型主角纵横商界,医武少年高手下山,兵王赘婿扮猪吃虎,仙魔附体游戏人间而这些气运之子都想踩着林墨渊的尸骨尊严上位,将他当成垫脚石。一朝系统觉醒,虾米都是浮云!我不是针对哪一个,在场的诸位都是…
  • 重生:都市反派富二代
    重生古代反派小说
    林北穿越都市拿的却是反派的剧本,坐拥千亿家产,颜值在线爆表,却偏偏输给天命之子?林北表示极为不服,他林北可是要脚踢龙王殿龙王,重拳出击暴打下山流主角,我的剧本我来写。我命由我不由天。
  • 重生后我成了摄政王的掌心宠
    重生后我成了摄政王的掌心宠
    “再逃,本王便打断你的腿。”他乃东乾权倾朝野的摄政王,对她占有欲极强,折了翅膀圈养身旁,偏执强宠、几近痴狂。前世眼瞎,落承欢错把皇叔当仇敌,被渣渣们虐的肝肠寸断含恨而亡,再次睁眼,重生至三年前,这一次,她智商上线,抱紧皇叔粗大腿,渣渣们,本宫来给你们收尸了!皇叔:“王妃是庶女,自尊心弱,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