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秦祖】的小说是什么?
  • 星辰变之异界纵横
    星辰变之异界纵横
    《星辰变之异界纵横》完结 作者:小泥鳅游吧 三种最强盛的气力融合为一体。化成另外一种至强的气力。 虚无。 秦祖进入了‘虚无原界’。 宇宙的初生之地。 同时。终于揭开了宇宙间最神秘的奥秘。 而为三生宇宙的鸿蒙宇宙、混沌宇宙、魔幻宇宙恰是从‘虚无’中分裂而出的‘…
  • 星辰变之异界纵横
    星辰变之纵横三界
    《星辰变续传征文比赛参赛作品》看秦家子弟带着《星辰变》功法如何纵横异界的故事。不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传奇之旅,不一样的创造宇宙之路。每天两更,敬请关注!一般会在两点左右更一章,下午八点左右更第二章。收藏,推荐!偶的雄起,需要你的支持!
  • 开局选择在大唐种田
    秦祖来秦祖《开局选择在大唐种田》
    “叮,人生选择性系统启动完毕,请宿主选择你的身份。”1、三国东汉初期百夫长,【进阶路线】2、大唐贞观六年县令,【种田路线】3、大秦七国争霸一字并肩王,【争霸路线】秦祖来看了眼,当即选2!“叮,因宿主选择第二选项,获、李存孝无双武力,三袋土豆种子,满级医术。”【种田、宠妻爽文,无虐主。】
  • 老祖宗的咸鱼马甲又被扒了! 完结+番外
    老祖宗的咸鱼马甲又被扒了! 完结+番外
    起点VIP2022.07.10完结 133.12万字|1559总推荐 飘了数千年的泠止,因为没有投胎转世,也没有立地成佛,把自己硬生生活成了老祖宗。 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老祖宗阴沟翻船,变成了一个全网黑的十八线小艺人—— 当老祖宗在娱乐圈里遇到传说中的司影帝以及各界大佬时,是巧合还是有预谋…
  • 召唤之反派帝君
    男主女主是秦祖来,秦祖,叶琴法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世,胜天半子李某人。第二世,滴血不染蔡某人。第三世,枪踏星空赵某人。第四世,剑破苍穹白某人。第五世,拳镇九霄林某人。.第六世,来到了似是而非的皇朝世界!这一世界,将因他的到来风平不在。“以诸国之气运,铸绝世之魔剑!诸国灭绝之时,将是朕剑指天兵之日!”“以亿万生灵为兵,百万魔人为将!洒朕…
  • 哎呦一起奋斗吧
    在一起奋斗的小说
    云兮的一生很简单,就是活着——活得好——活的比一般人好——活的比大多数人都好的一个进化过程而已!可谁知道最后居然活成了大家嘴里的偶像,心里的魔头!辰若一生也很简单,就是跟着云兮一起混日子——跟着云兮一起闯祸——跟着云兮后面收拾烂摊子!二十年后,看着眼前跪着的两个年轻的孩子,秦祖的心里一万头…
  • 老祖宗的咸鱼马甲又被扒了!
    男主女主是苏萌,玄尘,曼曼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强强+爽文+互宠+马甲+团宠】飘了数千年的泠止,因为没有投胎转世,也没有立地成佛,把自己硬生生活成了老祖宗。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老祖宗阴沟翻船,变成了一个全网黑的十八线小艺人——泠止:黑我?你算什么东西?暴躁泠爷在线怼人,网黑女神横空出世,综艺一播,逆袭开始!全球首富掌舵人看到综艺…
  • 五更转(txt完结)
    五更转(txt完结)
    简介: 昨日万千情爱缠绵的温柔,却是今日无限徘徊的忧愁 那些兜兜转转的脚步,是命运翻云覆雨的手 这世界,谁又是谁爱着的人 乍看题目以为是一篇古代文,看后才知道是现代文,两个年轻有为的军官都喜欢我们的白领女主呢。很不错看的,HE,不多说了,看官们自己品味吧
  • 大秦:我姓嬴,始皇先祖
    大秦之我为嬴姓老祖小说
    重生武道版战国神州世界,成为了嬴氏先祖,秦始皇嬴政的先祖,得祖先系统认主,作为祖先,一国,受嬴氏王室,受大秦子民敬,受天下诸国百姓畏,赢齐表示没有任何压力。有祖先系统,作为大秦祖先,大秦越强,祖先越强。大秦灭一国,奖励《寿元丹》,可增长千年寿元。大秦灭诸国,一统中原,奖励超神级功法《道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