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秦静思】的小说是什么?
  • 前任小姐姐帅又飒
    告别前任小姐姐
    南溪:什么都缺就是不缺爱。叶一尘:什么都不缺只缺爱。一个词评价前任:戏精。一句话总结没有结果的爱情:两只戏精鸣翠柳,叽叽和喳喳。四个字:请君入瓮一句话:你有病我有药,刚好对症。(前男友有病,医学意义上的病,还不止一样。注:男主的人设随环境、心情、病情影响而随意切换。总之一句话:我有病我有理…
  • 快穿之炮灰女配虐渣大赏
    小说《快穿之炮灰女配nuè渣大赏》TXT百度云
    作为锦鲤系统里唯一的金牌筑梦师,谢容与当了几百近千世的炮灰‘救世主’,改写每一个都以悲惨结局收尾的炮灰的命运。打脸渣男渣女,把每一个悲惨炮灰的身上发生的事情都如数奉还。兢兢业业的打工人谢容与怎么也没想到,有一天主神遭遇打击面临崩溃的危险,她居然会被选中成为了那个拯救主神的宿主。主神柒魂:小…
  • 男人四十三
    四十女 三十男
    不惑之年的杨斯音终于迎来自己的人生巅峰,不但升职成了上市公司大区总经理,还遇到一生挚爱之人。事业爱情双丰收,人生似乎就此圆满。就在这时,一场危机席卷公司内部,股东们纷纷决裂,杨斯音也被牵扯其中,但属于他的危机似乎才刚刚到来
  • 全论坛的人帮我宫斗
    小说《全论坛的人帮我宫斗》TXT下载
    秦夭夭穿了,穿成了因冲撞太子冀安澜,被打得只剩一口气的作死小侍妾。绝地求生副本get√秦夭夭:笑着活下去.jpg幸好,天无绝人之路,她得了个随身论坛。论坛里大神出没,各个都是宫斗战斗姬,出手就是必杀技。就是大神们的意见日常不一致,让她的咸鱼之路走得有点曲折。秦夭夭:【求助】啊啊啊!今晚夜宴…
  • 下午三点来杯金汤力
    小说《下午三点来杯金汤力》TXT下载
    现代娱乐圈脑洞有点大的小歌王攻x内心弹幕有点多的摄影师受双向暗恋he《功成名就》里田一川的侄子田腾飞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