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程建国】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从1985开始
    重生从1985开始 小说
    【都市重生,商业纵横】现在是1985年,我叫王多多,回到了这个世界,走南闯北,香江、莫斯科、美利坚,哪里我没去过!我是一个励志五十岁就退休的二道贩子.别问我为什么,因为我只知道未来三十年的故事~
  • 游钓世界
    小说《游钓世界》TXT百度云
    程霖重生之时觉得命运在玩弄他。可当他发现重生的金手指之后,恣意的生活就开始了。“哈哈,黄唇鱼?应该可以卖个百来万了!”“哇,蓝鳍金枪鱼?又有一笔收入了!””三天两头的赚这么多钱我该怎么花呢?旅游?游遍世界?不,我还是游钓全世界好了!“于是一个没有正经工作的年轻人,就这么拿着一根鱼竿游钓世界…
  • 我的老婆是地仙
    小说《我的老pó是地仙》TXT下载
    练习气功已经六年的他,居然不知道修炼龟息术就是修真,更不明白什么金丹大道,然而诡异的事情发生了,下海养殖的时候他发现了一颗他用近乎流氓的方式挽救溺水女孩,美女醒来耳光上脸,之后却又有心嫁他当他把修真灵药做成酒店饮品,把帮人筑基当成保健产业开发,于是财富滚滚来这是一本探究现代修真生态的小说,…
  • 穿越年代:我靠医术逆袭炮灰剧本
    程梅许槐《穿越年代:我靠医术逆袭炮灰剧本》
    起点VIP20230122完结 现代言情婚恋情缘 80.25万字|38总推荐|0周推荐 简介: 【年代】+【穿书】+【架空】+【空间】 【新书《超市空间:穿越年代嫁糙汉》】 做了一辈子中医的戴天歌只不过是跳河救一个小孩子而已,没想到竟然莫名其妙的穿书了。 老爸瘫痪在床,老妈重男轻女,奶…
  • 我的天鹅
    《我的天鹅》作者:小红杏第1章藏月亮“早上好,Kerry。”“Kerry,早!”余葵迈入电梯时,轿厢
    《我的天鹅》作者:小红杏第1章藏月亮“早上好,Kerry。”“Kerry,早!”余葵迈入电梯时,轿厢里已经挤满同事。替她留门的是两个女孩,注意到余葵右肩挂了通勤包、抬手够不到楼层,立刻又帮忙接过工作证贴近读磁区域。滴声过后,24层按钮应声亮起。余葵收回工牌致谢。总觉得对方看向自己的眼神过于…
  • 窥宝
    小说《窥宝》TXT百度云
    洞天眼,窥阴阳!推背图,阴阳玉,两大奇宝尽入双眼之中。一眼看星象,预测未来!一眼看面相,逢凶化吉!一双天眼,洞彻万物,看遍天下!笑看姚烽在这个世间重新崛起,俯瞰天下!【(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穿越年代:我靠医术逆袭炮灰剧本
    小说《穿越年代:我靠医术逆袭炮灰剧本》TXT百度云
    【年代】+【穿书】+【架空】+【空间】做了一辈子中医的戴天歌只不过是跳河救一个小孩子而已,没想到竟然莫名其妙的穿书了。老爸瘫痪在床,老妈重男轻女,奶奶经常过来薅羊毛。最夸张的是,二妹是女主,还是重生的,和奶奶撺掇,要将她卖给老鳏夫。如今她来了,自然要将这困局给破了。在这个遍地是黄金猪都能飞…
  • 我的选调
    小说《我的选调》TXT百度云
    《我的选调》故事提要——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一名刚入行的选调生,一名乡镇机关新人。很多大学毕业生在独木桥上挤踏着,试图到政府机关成为一名公务员。没进去之前,总是畅想着政府机关里的种种好处,升迁、福利还有那灰色的东西,但真正进去才发现,有些事情并不是想像的那样。有这样一个大学生,他叫赵龙富,…
  • 重生之商海纵横
    程庭方怡静《重生之商海纵横》
    重生了,居然好多事情都干不了。记性不好,不能抄书了,文艺界没得混了琴棋书画一样不精,娱乐圈也没得混了没有随身黑科技,那只有老老实实当一只猪。站在风口上,猪都可以飞上天,还愁钱不找你。股市、房市、互联网、基因图谱、高铁、大飞机我的钱是拿来花的,不是拿来投资的,但你的可以读者交流qq群:590…
  • 我的心里住着一个神
    一个住在我心里的人
    俗套的分手开头,被巨额的财富砸中,江灵以为自己即将迎来向往的生活。然而现实却和他预想的轨道渐渐的发生了偏离,天外之物即将到来,世界格局潜移默化的发生变化。养父母的“意外”死亡、曾经帮助过他的江姐原本是器灵、阴间之主是另外一个文明的人、昔日的神话故事居然有些是真实的、天外之物的到来打破了昆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