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穆煜铭】的小说是什么?
  • 捡个王爷回山寨
    苏晓辰穆煜铭《捡个王爷回山寨》
    [穿越重生]《捡个王爷回山寨》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梧桐色 穆煜源皱眉,是啊!比南城好看的人多多了,他怎么就喜欢南城这个木头。 “不喜欢就不喜欢!回去南疆做你的族长好了!朕的三宫六院还有大把漂亮女人等着朕去宠幸,何必在你身上浪费时间!”穆煜源挥袖离开,他就知道南城留下是因为那一夜…
  • 捡个王爷回山寨
    苏晓辰穆煜铭《捡个王爷回山寨》
    晋江20200621完结 身在现代的苏晓辰因举报犯罪惨遭报复,挚爱的女人为他受辱而死,他本追随而去却意外活了下来,带着自己的身体穿越到另外一个世界。 他活着,却也死去,面对挚爱之人的愿望他活着的每一天都是煎熬,直到他的出现。 穆安王穆煜铭,当今皇帝的亲大哥,位高权重杀伐果断,却被一个小小的…
  • 捡个王爷回山寨
    捡回个恶魔王爷
    身在现代的苏晓辰因举报犯罪惨遭报复,挚爱的女人为他受辱而死,他本追随而去却意外活了下来,带着自己的身体穿越到另外一个世界。他活着,却也死去,面对挚爱之人的愿望他活着的每一天都是煎熬,直到他的出现。穆安王穆煜铭,当今皇帝的亲大哥,位高权重杀伐果断,却被一个小小的山贼当成手无缚鸡之力的书生百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