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穆里恩】的小说是什么?
  • 神起国度
    神起国度txt下载
    [神起国度/花花扇子著]书籍介绍:一位29世纪的修炼者堕入了时空走廊,他成为了爱伦拉世界蛮荒土著信仰的一尊图腾神,一个弱小的真神半成品。他的部落正陷于死亡的危机之中!他是怎样走出困境,成为一位伟大的神祇的?敬请关注!正文第一章失落之地更新时间:200992415:34:56本章字数:405…
  • 星宇炼魂
    小说《星宇炼魂》TXT下载
    王端,一个普通的孩子。因为不堪忍受病痛的折磨,也不愿再遭受别人的白眼与冷漠,遂决定跳崖自杀......王端一下醒来,却发现自己并未死去,却是意外的穿越到了占梦大陆,他尚未享受几天好日子,就被卷入了一个精心策划的阴谋中!原以为可以好好的生活下去,没想到却又要死去.......王端命运如何,且…
  • 无限替身
  • 孽:深渊的审判
    小说《孽:深渊的审判》TXT百度云
    孽:深渊的审判的简介:她,是魔界女皇,16岁帝封的那一天,被告知要与神界第一殿下联姻,却在神界使者来访后失去了双亲的性命,唯一的皇兄之后也意外失踪。原本属于她的笑容冰封,最后一滴泪水滑过的那一刻,她心已死。紫色的明眸顿时泛着魔性的红光,她发誓,无论付出多大代价,都要让神界的一切为魔界祭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