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立德】的小说是什么?
  • 岑凯伦 彩虹公主
    岑凯lún小说哪部好看白雪公主
    【公主系列作品大合集】【56部】【作者:不详】
  • 彩虹公主
    彩虹公主 霸道王子
    作者:岑凯伦第1章永远快乐不知愁的彩虹,穿着校服,背着书包,一蹦一跳,两条辫子摇呀摇,像个卡通片里的公主。回家,按铃,来开铁闸的是陆家的女管家。“邱妈妈!”她咧开嘴,嘴边两个酒窝好深。“我们的彩虹公主回来了,陆家又热闹了!”“邱妈妈,今天下午茶吃什么点心?”“杏仁批、鲜奶莲子羹!”“唔,邱…
  • 天庭足球
    足球小说 天天不休
    这是竞技文,不过也可以当做都市文来看,元素众多。手握天庭仙器终端的赵连胜,与天斗法,与人斗球,其乐无穷,最终成魔或成佛,结局如何,请入坑中一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庭足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凤神玉凰之卷一情殇
    小皇文阁《凤神玉凰之卷一情殇》
    凤神玉凰在天界情路受挫,其母让其下凡历情劫以勘破情障。孰料,这一去就是多世的轮回,痴迷情爱的玉凰险些丢了仙根,永坠凡尘。幸好玉凰慧根深种,终于勘破情关,返回天界。
  • 逆天神之手
    小说《逆天神之手》TXT百度云
    一个深感读书无用的中考落榜生,意外成为私募基金总裁,从而开启了自己的逆天人生!现实才是最可怕最残酷的小说,特别是变化万千的金融市场,将人的贪婪恐惧本性放大十倍百倍,其残酷争斗是你永远也设想不到的。本书立足于现实金融证券市场,轻松驾驭专业金融知识于生活常识之中,是一本探讨人性与投资之道的学习…
  • 诸天:我的收容物铺子
    罗空艾琳娜《诸天:我的收容物铺子》
    这是一个神经质店长带着一帮子可以毁灭世界的收容物,去诸天万界遛弯的故事!102:三代目,放我出去呗,我可以给你无穷的力量!罗空:脸都没有,丑拒!3011:店长大人,放我出去,我可以给你掌控一个世界的权利!罗空:连人都不是,丑拒丑拒!3003:我可以让你成为世界上最英俊的人类!罗空:谢谢!我…
  • 盖世枭雄吴沛胡梦儿
    盖世枭雄张龙小说免费阅读
    一场车祸,我失去双亲,没权没势的我,命比纸贱。公司的意外,家族的祸事,那场杀死我父母的车祸,背后的阴谋,让我记住了一个人的名字!如果你是废物,就老老实实被人踩在脚下。如果你是枭雄,就将所有人都变成废物。我还不是,但我想试试
  • 丑女要革命:千金屠龙纪
    丑女要革命:千金屠龙纪
    《丑女要革命:千金屠龙纪》 作者:小米丘丘 风流大少眼中的桃花点点 盛夏的小花园里,树叶翁郁,暮色渐渐被纤柔的云丝簇拥上了一碧的遥天。此时正是圆月欲缺未缺,欲上未上的黄昏时候,只有酒店里斜落出来的灯光,洒落在深幽苍翠的树叶上,微耀着一桁的清光,交替着幽绿与银白的光纱,美得令人心颤。有一…
  • 我的陛下他钢铁直
    燕婕燕新河《我的陛下他钢铁直》
    身为程序员的雾沉沉被绿茶抢走了男友,她深恶痛绝,决定设计一个鉴婊指南程序,让渣男友看看绿茶的真面目!然而,她却意外穿越到了异世萧国,而鉴婊程序也落到了萧国皇帝萧随的身上!要通过吹枕边风刺探情报的顶级绿茶对上拥有鉴婊指南的钢铁直男萧随....“陛下,你看臣妾今日的新衣裳——”“呵,女人,表面…
  • 花之舞
    男主女主是李斯达,胡式芬,徐立德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岑凯伦第1章董心湄每天下课之后,总会和几个同学到学校附近的咖啡座去喝饮料,大家聊聊天、交换笔记,甚至只是谈当天的天气,风花雪月一番兴致到来,会去看场戏、吃顿晚饭,才肯回家。因为她是个独生女儿,父母经常有应酬,偌大一间房子,通常只有她一个主人,她怕闷,因此不大愿意回家。但是最近,她坐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