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筱婕】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席少霸宠妻 完结+番外
    腹黑席少霸宠妻 完结+番外
    《腹黑席少霸宠妻文/一夜之灵》 本文一对一,欢迎跳坑! 白筱婕,二十二岁的时候就嫁给了二十六岁的席欧洺。 成了标准的豪门妻,众人羡慕的对象。 好吧,有人就是见不得她过得好呀!这可怎么办? 【片段一】 “少爷!今天少夫人打了乔小姐一巴掌!”秘书恭敬报告道。 “什么?!”某男震怒。 秘书头…
  • 腹黑席少霸宠妻
    腹黑席少霸宠妻介绍
    本文一对一,欢迎跳坑!白筱婕,二十二岁的时候就嫁给了二十六岁的席欧洺。成了标准的豪门妻,众人羡慕的对象。好吧,有人就是见不得她过得好呀!这可怎么办?【片段一】“少爷!今天少夫人打了乔小姐一巴掌!”秘书恭敬报告道。“什么?!”某男震怒。秘书头更低了,暗忖,少夫人也真是,这乔小姐可曾是少爷心中…
  • 三大公主冰山恋
    王大山公主
    妈妈去世,身为少爷的他,被送进了管家家里,却遇上了俏皮活泼的她,感受到了久违的温暖。不料一场车祸,竟导致他失忆了!两人被迫分离。再度相遇,他却不认识她。为唤起记忆,她忍受痛苦,最终收获幸福!...
  • 黑糖玛奇朵之延续幸福
    小说《黑糖玛奇朵之延续幸福》TXT下载
    本文是电视剧黑糖玛奇朵的续写,续写是很多年前发在贴吧的,现在把它发到本网站,顺便写一下结局。文笔很差,轻喷,是青春的记忆
  • 烟蒂殆尽逝残殇
    韩熙洛筱婕《烟蒂殆尽逝残殇》
    《烟蒂殆尽逝残殇》故事提要——烟蒂殆尽逝残殇的简介:烟雾弥漫、我看不清你的脸庞,夜幕微凉、如今你在谁的身旁。时光荏苒。岁月蹉跎。不知如今身在回忆之外的人你可安好。在这纸醉金迷的时代里,我们的爱情早已随风飘逝。躲在黑夜里的眼泪,有谁明白它有多凄美。马上阅读gt;gt;
  • 奇妙情人心(txt完结)
    奇妙情人心(txt完结)
    网络情缘,青春校园(小壳子) 哎呀呀!他是栽在她手里啦!当初他怎么会以为她是天使咧?她根本活脱脱就是小魔女转世,总把他的不幸当有趣。想见她一面,就算跌断了牙齿他也和血吞!冒着台风,全身湿淋淋夜宿车站他也认了。谁教他爱她!就算她任性、爱耍小孩子脾气,他——就是爱她!为了匹配得上她闪亮亮明星…
  • 五十米就此别过
    转身就此别过
    你有没有迷恋过一个人,没有缘由,迷上了便迷上了,在茫茫人海中不停的寻找她,殊不知,那人便在身后。你有没有喜欢过一个人,第一眼,便将他藏于心间,明明知道他心里有喜欢的人,可没关系,自己喜欢他就够了。韶光已逝,伊人何在,我许你一个来世,你可应?欢迎加入《五十米就此别过》书友群:68904035…
  • 一梦百年
    一梦三百年txt
    她,跨越百年成为叶赫家的二小姐,被遗忘在历史洪流中的乱世女子。她,辗转于四皇子、六皇子及乱世英雄三人绵绵柔情里,无法选择自己的爱情,最深爱的那个人,却只能...
  • 诡谈鬼说
    林羽梁天奇《诡谈鬼说》
    意外的事件,不过是一个普通的人,触发了来自深渊的关注。被动接受诅咒的召唤。恐惧的深渊,诅咒的地狱,如何安然处之?是放弃人性为了生存,亦或者带着一颗圣母之心陷自己与万劫不复?林羽原本只是小警察,却卷入满是鲜血与恐惧的空间,善与恶已经不重要了。活着,才是主题!
  • 巧克力与救赎
    查理与巧克力阅读
    本文是霹雳MIT➕黑糖玛奇朵的同人续写2012年写的前部分最近突然记起来突发奇想给我的青春画一个圆满的句号吧谨以此文纪念我的青春脱离现实把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