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米拉库鲁】的小说是什么?
  • 佣兵志愿手册
    阳炎雨果《佣兵志愿手册》
    阳炎向穿越之神提交了99次差评,终于在第100次穿越的时候,接近了他理想中的佣兵生涯。身为一个盗贼系职业,阳炎没有什么深仇大恨,也没有什么远大理想。挑选任务时,佣兵工会的柜台上的墨水渍不要弄脏衣服;任务结束时,所有同伴四肢齐全地回到酒馆吃顿饭。这这样就已经不错了。谁能想一路上遇到的同伴都是…
  • 巫僵
    巫僵
    东海有蓬莱,蓬莱有仙山。嫡传弟子李玄机即将问鼎先天,执掌蓬莱,却因一次任务失败被打下凡尘,不仅修为俱废,被剥夺嫡传弟子身份,更是被惩罚担任新任嫡传弟子的导师,直到为宗门培养出合格的嫡传弟子方能赎罪。自觉有负宗门培养的李玄机甘愿受罚,却不知这一切都是宗门长老们为了超脱这方天地而进行的疯狂实验…
  • 主角杀手
    主角是杀手类小说
    就因为族中一人多看你妻子一眼,就要株连九族,凭什么!我是无辜的啊!就算你拯救过这个世界,你与死在你手上的败类又有什么不同!杀!杀!杀!所谓的主角们,快来感受一代反派杀手的怒火吧!
  • 三号
    小说《三号》TXT百度云
    十年一剑风云起,淡看江湖梦金陵。岁月无情仍愿意,常伴美人温柔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