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紫国】的小说是什么?
  • 香骨妖姬
    小说《香骨妖姬》TXT百度云
    她是风玥国祸国妖姬,为所爱之人付出一切后才知晓,他就是害了她全家的仇人。头颅落地,香骨飞雪,她在仇恨中涅槃重生。再一世,她是鎏紫国公主,前来联姻只为摧毁仇人的一切。被情所伤的她早已心死。他是风玥国最“得宠”的七皇子,六岁便被封王。生母之死、兄弟暗算,他在刀光剑影中寻生。面冷心冷,他视她为细…
  • 异世鹣鲽之朝若青丝
    异世鹣鲽之朝若青丝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异度空间的绝世爱恋:异世鹣鲽之朝若青丝作者:伶牙之祸楔子(1)无论曾经夜与昼,退或留,至少,今朝共有。无论曾经雨湿梨花,风满楼,爱恨依然,执素手。镜前娥眉夜添香,唯我红袖。潇湘剑,峥…
  • 异世鹣鲽之:朝若青丝[网络txt完结版]
    异世鹣鲽之:朝若青丝[网络txt完结版]
    异世鹣鲽之:朝若青丝[网络完结版] 作者:伶牙之祸 锲子 无论曾经夜与昼,退或留, 至少,今朝共有。 无论曾经雨湿梨花,风满楼, 爱恨依然,执素手。 镜前蛾眉夜添香, 唯我红袖。 潇湘剑,峥嵘琴, 旋舞浅弹,缕缕扣温柔 快一年了,翻看自己在博客为“他”写下的誓言,不觉有些迷惘 至爱唯旋,…
  • 美妙天堂同人小说正啦
    穿越美妙天堂同人
    大写数字代表一个单元,建议直接从二开始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