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绍谦】的小说是什么?
  • 步步逼婚,老婆别想溜
    老pó别想走
    他是A市众星捧月,风流倜傥的孟二少。她是江家最不得母亲心意的小女儿。他娶她是为了家族利益,压根没把她放进眼里,权当在家里安了个摆设。江家破产,两个人的婚姻宣告结束。再见时,他已有了未婚妻,而她也有了能护她周全的男友。结婚的前一夜,他强行撕碎了她的婚纱,压在她身上愤怒的低吼:江雨桐,谁让你嫁…
  • 若解多情[全集完]
    若解多情[全集完]
    若解多情[全集完] 作者:筑音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他手握在门柄上,回过头,房间里光线很暗,她倚窗而立,娇小的身型淹没在窗帘的阴影中,唯一能看清的是她指间一明一灭的点点火星。他想起她曾经说过的话:我出生的时候很小,小得象只饿猫,妈妈就为我取了一个…
  • 爱你罪无可恕
    绍云霆亦雪小说
    夜,黑的伸手不见五指。精致华美的卧室,女人抱着被子缩在床头,听着“咚、咚、咚”的脚步声逼近,一颗心似被揪住一样。一双有力的手毫不犹豫拽过她,撕碎她的睡衣,健壮的身躯压了下来,毫无前戏的进入,疼的顾亦雪哭叫出声,“啊!”她的哭声没有让男人疼惜,只刺激的他身体激动,
  • 青青河边草
    河边草最好看的小说
    青青的兄嫂强逼她嫁给一个老头儿做妾;小草的舅妈对她百般刁难。两个女孩儿不甘受缚于既定的命运,就在青青的婚礼之中相偕逃走,远赴杨州的傅家庄投靠海...
  • 热血性游戏
    热血xìng游戏
    《热血性游戏》完结好文 作者:火希真打 热血性游戏 「真受不了,为什麽我身边都是这样的人呢!」 少铣紧皱着自己的眉头紧抓着自己的手机,他并不是对现在这样动弹不德的事情反弹,而是躺在自己身下的老板伊冶躺在他的大腿上的样子,似乎睡的非常沉。 少铣伸出手摸着伊冶的头发感受着发丝的触感。 …
  • 千山暮雪续集
    千山幕雪小说续集
    电视剧《千山暮雪》结局因是开放式,男主自首,女主因看了男主手机上的短信“我爱你”继而在机场里嚎哭,结局不尽意,板板凭借自己滴小小构思,弄了个结局,亲们看了别较真哈。
  • 借过年华
    小说《借过年华》TXT百度云
    我们的青春里,那些不得不说的故事,不得不记得的人。文彤的20岁到35岁,从稚气未脱到历经冷暖,大学结实下的那些人,一起走过了那些年华。有人说一个人活得最清楚是从35岁有家有孩子有人生目标起始。这前15年间做过的事追过的梦携手的人和错过的爱,像是自己前世的人生。若干年后再街角、在候机厅、在城…
  • 总裁老公不请自来
    总裁老公不请自来
    《总裁老公不请自来》作者:christina35373 介绍: 第一次见面, 苏浅浅被男友甩,情敌一杯水淋过来,不偏不倚的淋到沈彦的脸上。 沈彦只是淡定的道:“没事,就当洗脸吧。” 第二次见面, 苏浅浅被公司扫地出门,临出门时,广告牌砸下来,没砸中正好在下面的苏浅浅,却好巧不巧砸到刚…
  • 嫁给病娇后我野翻了
    厉绍谦唐清韵《嫁给病娇后我野翻了》
    【病娇+团宠+打脸+虐渣+马甲】唐清韵惆怅。她本来可以做个无忧无虑的乡下少女,却被无情的接回唐家——安排嫁给了远近闻名的病娇,厉绍谦!厉家,全国首富商业霸头,但继承人厉绍谦的名声却传闻他相貌丑陋?唐清韵探究的摸着下巴:“这难道不是爱豆级别的帅气?”传闻他残暴无情?唐清韵摸着厉绍谦发红的眼尾…
  • 偷爱成瘾,高冷老公太撩人
    小说《偷爱成瘾,高冷老公太撩人》TXT百度云
    许家有两个女儿,个个貌美如花,但是名声却大相径庭。大女儿许思淼,根本是个声名狼藉的交际花,但顾绍谦自打被许思淼“初夜宠幸”一晚之后,再见到她,脑子里就只有两个字,想要!那次买醉的一夜情,让她找到了这个服务很好的“牛郎”。“这是我手里全部的钱了,你的服务不错,咱们合作愉快!”就这样一个尊贵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