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耀南】的小说是什么?
  • 手足无错
    手足无错小说晋江
    【】《手足无错》作者:红尘紫陌1.楔子民国二十年,仲夏。民国二十年,仲夏。定江外滩,法租界圣彼得天主教堂。庄严的教堂里响彻空灵的弥撒曲,殿堂大门徐徐关闭,隔去身后一片燥热。步入森冷,恍如隔世。光线温和而黯淡,叶溶在甬道伫立片刻,神坛上主祭神父目光慈祥淡定,壁画中的天使似对他安详灿笑。来望弥…
  • 手足无错
    手足无错
    《手足无错》应求VIP完结 作者:红尘紫陌 秦溶冲出房门飞奔下楼,窗下的小巷子平日人迹罕至,如今却是厚厚的积雪上留下一串足迹,延绵去前方。秦溶发疯般一路紧追,那足迹已消失在繁华的街道泥泞的路上。他左右望望,行色匆匆的茫茫人海中再也难以寻到那个熟悉的身影。 他落寞地回到府里,六妹一家在挂红…
  • 劫婚新妻超给力
    劫婚新妻超给力免费
    听说冷家三爷结婚了,娶的还是个男人婆?众人直感叹冷三爷口味独特,只有冷三爷的助理在心里默默流泪,哪里是口味独特?分明是被逼的好吗?不,准确地说,是被那个男人婆趁火打劫莫瑶,她竟然嫁人了,嫁的还是个男人,这不明摆着欲盖弥彰吗?怕不是花钱买来做戏的吧?冷三爷嗤笑,花钱买?谁买得起他?他分明是免…
  • 超品农民工系统
    农民工发放系统
    【火热新书,玩命连载】醒掌天下权,如履薄冰;醉卧美人膝,如临深渊。为朋友,他甘愿两肋插刀;为亲人,不惜血溅五步!龙隐深山,却终要翱翔于九天之上,携风云之势,一路高歌猛进,战的风生水起!热血爽文,尽情收藏,关注,投推荐票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
  • 首席的天价前妻
    李耀南成伯明《首席的天价前妻》
    香港崇城大学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名牌大学,但不是以学风校风,而是以全校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学生都出身于显赫世家而闻名,学生们平时穿戴奢侈品牌,上下学开名贵跑车都已经不是什么新鲜噱头,最近在这所学校最引以为傲的
  • 要当小公举
    男主女主是许翰谦,孙耀南,陆文宇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温柔体贴攻x傲娇人妻受受被甩后发现得了绝症用钱包了攻陪自己甜文he
  • 听说他来过
    小说听他来了
    听说他来过的简介:【刑警大少Vs法医学生】一场命案,身为目击凶手的唯一证人沈梦琪,万般无奈的与省厅赫赫有名的刑警大少扯了小红本,自此,过上了唯有外人不懂内人忧的小日子。沈家大少一声吼,省局地板抖三抖,问其原因,小警众答:“大嫂又去现场看尸体啦!”【听说他来过,可是为什么,我对你毫无记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