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胡大刚】的小说是什么?
  • 孤剑行
    txt孤剑行
    秋染霜林醉,暮照夕阳红。这是个秋天的黄昏,满天的晚霞,映着满林的丹枫,萧瑟的秋意,透着一种耀目的绚烂。咸阳古道上,得得地来了一匹骏马,马是胭脂色,在霞光枫影中,显得更红了。马上是个二十四五的健壮青年,一身劲装,肩头斜挂着一张大弓,鞍下跨着长剑,魁伟的身材,黝黑又俊秀的脸膛,越发衬得他的英气…
  • 冷面少校王牌妻
    冷面boss王牌妻免费阅读
    庄逸钧,A市特种兵团团长,三年前的一个夜晚,被死党在夜总会灌醉,胡乱中被一个小妮子给“上”了。发誓,要将这个夺了他的初吻,偷了他的人,还偷生了他的儿子的女人给抓回来!王欣欣,A市名牌军校大学毕业生,三年前,毕业典礼后与几个好姐妹兄弟淘到夜总会见识见识,后来喝得烂醉,居然和个陌生男子那个了在…
  • 异世明星路
    小说《异世明星路》TXT百度云
    只想在另一个世界生存下去的陈重,得到了一个明星系统。嗓音不好?没关系,系统可以解决!音域不广?没关系,系统可以解决!外语不好?没关系,系统可以解决!武功不好?没关系,系统可以解决!这是一个为了生存,逐渐成为享誉世界大明星的故事!
  • 梦回明朝
    梦回干朝 小说
    y楔子明太祖朱元璋是明朝的开国皇帝,由一个乞丐到一个皇帝,他的一生充满了传奇色彩。守业更比创业难,朱元璋深知这个道理,因此他尤其重视对继承人的培养。登位初期,他就请来了众多名儒为太子之师,希望将长子朱标培养成为一代明主。洪武二十五年四月,年仅三十八岁的皇太子朱标英年早逝,史称“懿文太子”,…
  • 带崽崽种田后,被糙汉将军娇宠
    小说《带崽崽种田后,被糙汉将军娇宠》TXT百度云
    身娇体弱穿越女+孔武有力禁欲系冷血将军穿越成身娇体弱、嚣张跋扈、未婚先孕被家族抛弃到乡下的相府不受宠大小姐,还带着两个半大不小的奶娃娃。辛漪靠着现代知识,她打算上山打猎,下田种地,来养活自己和两个孩子。谁知意外救起的壮汉竟是杀人不眨眼的冷血将军,还是两个奶娃娃的亲爹!这就算了,自带的空间需…
  • 梦回明朝
    梦回明朝
    帝王受合集共58篇(TXT)
  • 梦回明朝
    叶枫阿朱《梦回明朝》
    《梦回明朝》完整版 作者:聿桥 楔子 明太祖朱元璋是明朝的开国皇帝,由一个乞丐到一个皇帝,他的一生充满了传奇色彩。守业更比创业难,朱元璋深知这个道理,因此他尤其重视对继承人的培养。登位初期,他就请来了众多名儒为太子之师,希望将长子朱标培养成为一代明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