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胡鲁】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乡村极品高手
  • 穿越之幽女天君
    穿越之幽幽君心
    一声混沌钟响,异界再起血雨腥风。她是九转金玲的传人。那一天,一个男人耗尽生命,破开虚空,天地同哀,万物枯荣。一切都好像是命运的重演,被诅咒的宿命的叮咛。是恩?是怨?是情?还是仇?有谁能分清。冷酒入愁肠。她十八岁,她必须重新认识自己的人生——————力量来源:先天之炁。
  • 楚园天下
    楚楚校园小说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他苦读修身,行遍万里,只为寻找答案;她杀人救人,菩萨修罗,只为护住那个男人;他们借势创势,布局天下,只为栽棵大树;那些人结束了一个王朝,却开创了一个时代;"
  • 手握流光的少年
    上午的突击拉练已经结束,所有学员稍事休息后,又要开始力量训练。异能学校的的课程就是如此,强化学员身体
    天现异象,星空晦暗!噩梦惊醒的少年,梦见了异族攻击大陆的场景,那梦中的身影是如此熟悉。他却只是一个平凡少年,异族学校里的凡人,却有着一个全镇女神的辣妈。而随着梦醒时分,围绕他的一切都开始变得不同,异能,美女,强者纷纷登场。看他如何左手缚住命运,右手执掌流光,走一条不凡之路。
  • 万古人皇
    亲爱的,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今天要宣布一件事情,那就是《万古人皇》要上架了。这个消息,对于众多亲们应
    【2014星创奖第一季参赛作品】这里是男人的天堂,女人的海洋!休息的港湾,梦想的摇篮!这里有最热血的战斗,激发男人心底的欲望,有最真挚的爱情,触动女人最心底的柔软,轻松幽默的小说,带领你走入一个不一样的世界。这里就是万古人皇!穿越异界,看地球人石天,凭借三个伴生物,逆天而行,强势崛起,斩杀…
  • 南柯行记
    小说《南柯行记》TXT百度云
    两个失意的年轻人跟随考古女学士相约到南疆探索神秘的楼兰,昔日好友却在争夺一块古玉时意外落入时空漩涡,来到了几千年之前、几千里之外的商都——殷,而同行女子却落了单,醒来之后发现自己竟然在一顶穹庐之中
  • 罪案作家
    罪案作家
    关于罪案作家: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网络刑侦小说作家,因其作品情节酷似现实中的刑事案件,这让原本默默无闻的作家一夜爆红的同时,也给他带来的不小的麻烦,不仅引来了警方的怀疑,舆论的非议,更招致了犯罪集团的追杀最终,为了保护自己,洗刷清白,他选择了主动出击,揪出真正的幕后黑手!
  • 蝶舞红妆 喋血丽姬:蝶舞红妆
    蝶舞红妆 喋血丽姬:蝶舞红妆
    《蝶舞红妆喋血丽姬:蝶舞红妆》全集 作者:慕流云 翌日,一道圣旨颁布出来:春秋皇帝姬昱,自愿让位于大将军霍晨,转交国宝帝昱,从此不问朝政。 纵然这道圣旨在春秋掀起了轩然大波,纵然有无数的人反对,皇帝姬昱还是走了。那一个春风徐徐的早晨,两辆轻便的马车,载着一家人,行向青山绿水。 桃花开了…
  • 全星际都在氪金云养原始小崽崽
    全星际都在氪金
    【新言情征文】星际背景下在荒星直播养崽崽,种种田,打打怪,成为帝国和联邦的最火顶流。阿父昏迷不醒,弟弟才出生两个月,阿母难产而亡,一家人还被部落排挤。年仅七岁的彭丹丹暗自鼓气,要成为家里的依靠。一次偶然彭丹丹的日常被直播到星网上,看着小小的人儿挑水做饭洗衣打怪,等等...打怪?!!!崽!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