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舒纯】的小说是什么?
  • 天后的文娱爱人
    钱彦舒纯《天后的文娱爱人》
    作为佛系青年,咸鱼一般的生活才是最美好的生活。低调的享受生活,这才是钱彦认为最美好的生活。直到某一天,下一站天后开始了她的炫夫之路!
  • 甜妻可口:大叔每天都想撩
    甜妻可口大叔每天都想撩txt
    大叔有三好:温柔、体贴、宠妻如宝!白天,他是千亿财团太子爷,行事狠厉,杀伐决断;夜里,他对她极尽宠爱,强势将她圈养在身边。舒清安安分分不作死,百般讨好这个男人,只求好聚好散。然而,当众人唾弃她是无耻小三,他却从容宣布:“这是我未婚妻!”舒清惊呆了,什么时候说要结婚的?他比她大了8岁不说,还…
  • 穿成古代种田文女配
    古代种田文gl小说推荐
    陆云穿成了一本古代种田文里面女主的对照组。作为现代的美食博主,陆云才不可能按照原文的剧情继续,她撸起袖子在县城开了饭馆。椒盐排骨,鲜虾粉丝煲,辣子鸡.........陆云的饭馆外面每天吃饭的食客都要排队,她赚的银子越来越多。陆云很满意自己现在的生活,就是看着越来越美的容貌,不知道夫君要怎么…
  • 非常人间
    人间界之非常道
    规律!不错,正如他所预料的,时间是他的规律。时间!正如他的预感:他是根据时间来杀人的。这是一个典型的心理变态。小时杀手!杨赫兴奋地想。一个警察一生之中也许只有这一次机会遇到这样一个罪犯。连续的挑衅作案,没有指纹,没有毛发,没有纤维,没有任何痕迹。零点已过,他的屠杀是否也结束了呢?
  • 穿成古代种田文女配
    穿成古代种田文女配
    [穿越重生]《穿成古代种田文女配》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桃花引(晋江VIP) 总书评数:1016当前被收藏数:4629营养液数:656文章积分:68,952,256 陆云穿成了一本古代种田文里面女主的对照组。 作为现代的美食博主,陆云才不可能按照原文的剧情继续,她撸起袖…
  • 千面幻王
    大暑,一年中最闷热的日子。刘思璇正艰难挺着肚子坐在一辆脚踏三轮车上,嘴里痛苦的发出含糊不清的声音,她
    出生就被调包,由亿万家族的富26代变成了苦寒人家的“怪胎”。人家异能上天入地,而他却只会变戏法!怎么打怪、如何对抗终极boss,还要拯救世界(是六个世界)...
  • 鹿晗同人之狐不归
    小说《鹿晗同人之狐不归》TXT百度云
    我曾经遇见过一个男生他高高瘦瘦,眼睛很漂亮,笑起来眼睛弯着,一副软绵绵的样子,令人忍不住想保护他。他于我,是偏执病态的贪恋;我于他,是不可告人的谎言。我的微博是“陈妻御氏”QQ是2385639943欢迎勾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