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苏亦辰】的小说是什么?
  • 内娱太子爷的小可爱甜翻了
    小说《内娱太子爷的小可爱甜翻了》TXT百度云
    【甜文爽文+微虐,娱乐圈清冷贵公子VS身世成谜技能满分女助理】他,娱乐圈太子爷,跨国集团继承人。大众面前禁欲高冷不近女色,关上门瞬间变成她的粘人“小狼狗”。她,温柔善良,在独自成长过程中收获技能满分,却因一场蓄谋已久的意外成为他的私人助理。面对宠她如宝的他,她节节败退,逐渐沦陷。他以为找到…
  • 指引归途
    苏亦辰姜明轩《指引归途》
    在人界与冥界之间,有一处广袤荒芜的世界,这里不被人类所知,不归冥界掌管,被众神遗忘。而知道这里的人称之为迷失之地,也叫迷失鬼域。这里无人、无畜、更无鬼。但却有比鬼更加恐怖恶心的生物。它们被人们称为——迷失者!迷失者长相丑陋,身形......怪异。它们没有灵智,同类蚕食,误入这里的人类如同羊…
  • 娱乐圈盛宠:不要男神当老公
    “老pó,现在咱们可以做作业了。”“做作业?”苏亦辰嘴角上扬,拉过刘迎希,亲了一下:“做作业。”刘迎希
    “老公,我想吃香蕉。”“过来,老公裤子已经脱了。”“不是这个香蕉,是那个香蕉啦!”“自己去拿”“哦。”——“老婆,我想吃葡萄。”“自己去买。”“不是那个葡萄,是这个葡萄。”“狗带!”“老婆,你变了。你以前很温顺的,现在老是对我大呼小叫,不开心。”“老婆现在是天后,不是以前那个暖床小妹。”“…
  • 时光荏苒三载
    时光荏苒三生缘记
    一个身为大哥的校草,身边别的女孩子不说就一个优雅的古筝少女就够让可可爱爱的傻白甜女主头疼的了,高中三年,我要当大嫂
  • 从同门弟子成傲娇夫妻俩
    小说《从同门弟子成傲娇夫妻俩》TXT百度云
    男女主在现代被暗算出了车祸,被一个神秘人带到了另一个仙侠世界,从头开始,为所谓的人生游戏。男主苏亦辰是个强者,以第一名的身份进入第一大宗门百天宗,女主是百天宗宗主的女儿,她女扮男装混成新弟子,只为了找出当年尚玄阁灭门的真相。新弟子下山修炼,其中有苦有甜有感动,男女主在其中也相爱上彼此,后来…
  • 邪性少主小萌妻
    邪xìng少主小萌妻txt
    邪性少主小萌妻的简介:大婚在即:准新娘的疑问:“爹,嫁人是什么?”“就是爹帮你准备好多银子,你带过去跟你的相公一起住。”准新郎的疑问:“娘,我要娶的人真的是第一才女外加第一美人么?”“绝对是!”“那我可以和她玩亲亲喽?”“绝对可以,你要好好爱护她!”“第一美人好像大我几岁,为什么反过来要我…
  • 快穿:反派超级甜
    小说《快穿:反派超级甜》TXT下载
    顾兮瑶死了,死前有一个愿望是有一个宠她爱她又高又帅的男朋友。死后她莫名其妙的绑定了一个自称系统的东西。系统:我可以满足你的愿望,但要满足你的......
  • 在你心中,隐形的翅膀
    小说《在你心中,隐形的翅膀》TXT下载
    他不忘抓住怀里的人儿,一脸阴笑着说,“这么着急投怀入抱,也应该让我缓缓吧,我很累的!不过既然又回来了,那就让我帮你回味回味刚刚的美好吧!”说完,嘴巴不忘凑上肖碧湖的唇,肖碧湖惊慌失措的挣扎着,不过碧湖不了解江亦辰,江亦辰最享受碧湖这种小鹿乱撞的心情了。“趁着太阳回家了,我也该回家了,不是吗…
  • 婚外试情
    小说婚外试情阅读
    我总以为婚姻是美好的,可是婚后,我才发现原来我所向往的婚姻只不过是一场噩梦。婚后,我亲眼撞见我的丈夫和别的女人滚床单,那一刻,我悲愤又绝望。去酒吧买醉,和陌生男人一夜迷情,我却浑噩不知。之后,小叔子如魔鬼一般引诱我,纠缠我,我一直安分守己,从不敢做出半点对不起丈夫的事情,而丈夫几乎夜夜不归…
  • 穿越之凤凰重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