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苏元青】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木槿王妃
    重生之木槿王妃txt
    苏木槿前一世,郁郁寡欢,无疾而终。夫君宠她到骨子里,却也心狠手辣地设局害死了她的情郎,并强娶她过门。当孤魂游历在天地间,她才知道,那个同自己山盟海誓的情郎,其实一直在欺骗利用自己;而夫君晋王殿下,却是头披了狼皮的羊,只有在暗夜里才会卸下重重的铠甲,一遍又一遍地舔舐伤口;而这些伤口都是因为她…
  • 惊!侯爷怀里的娇软庶女又杀疯了
    小说《惊!侯爷怀里的娇软庶女又杀疯了》TXT百度云
    一朝穿越,刚睁开眼睛就发现自己爬上了“姐夫”的床,还一脚将“姐夫”给踹飞了。“姐夫”是谁?那可是阴狠冷厉的一代战王,如今毁容命不久矣。她无语凝噎,扬言宁死也不要嫁给这个恶魔。谁曾想某男却冷哼一声:盛、洛、安,我记住你了!正当她忙着斗姨母,撕白莲花,反抗渣爹,拒绝替嫁之时,一代圣旨从天而降,…
  • 引妃入怀:邪王,轻点宠
    小说《邪王宠妻不讲理》TXT下载
    她是除妖界赫赫有名的顶级除妖师,为救同门师姐惨遭恶妖毒手,身死魂未灭,被关在妖族黑牢之中,受了整整千年的折磨。一夕九星连珠,竟夺舍重生,成为东曜国胸无点墨的废物嫡小姐,自此废材逆袭,惊才绝艳。白莲花装无辜扮可怜博取同情?可知本姑娘专门辣手摧花!皇族太子为其退婚阴谋用尽?成全你便是,孑然一身…
  • 权力巅峰,从申论无敌开始
    小说《权力巅峰,从申论无敌开始》TXT百度云
    【无限流+平衡世界+公考小知识】没有义务的地方,就没有权利。刘小邦,一名公考落榜生,被牛头马面意外勾错魂后,绑定申论小黑屋系统。穿梭于现实世界与平衡世界,获取不同的身份。小富即安的市井小吏,随波逐流。手握大权的封疆大吏,镇守一方。四海为家的江湖侠客,仗剑红尘。穿梭阴阳的地府鬼差,六道轮回。…
  • 胭脂
    胭脂岭免费阅读
    宫女们都说顾贵妃的心大,家人被砍头的那一天,她为求自保主动承欢皇上。人们都说十年饮冰,难凉热血。可是她顾清寒捂了苏元青十几年都未曾焐热他的心。她手握着尖刀未能刺下,被他死死的扣住!顾清寒说:ldo;天不藏奸,苏元青你杀害忠良,迟早有一日会遭到报应!rdo;苏元青轻笑,ldo;好一个天不藏奸…
  • 妖龙至尊
    小说《妖龙至尊》TXT百度云
    【世人皆称他为神,但世人不知,神也会有欲望!】陆飞修为莫名其妙消失后,为了寻回修为,闯入千绝宗秘境,发现惊天秘密,然后吞服妖龙精血,被千水郡国举国通缉,为了救出父亲,他该如何
  • 我靠美食通关人生
    楚祁行苏元青《我靠美食通关人生》
    [穿越重生]《我靠美食通关人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轻肥(晋江VIP) 苏妧是一个21世纪的美食博主,生平最快乐的事情就是干饭。 却不料一朝穿书成了当朝太子妃 可在她看来,这些都不算最可怕。 最可怕的还是——这个世界,是美食荒漠啊!!! # 新婚前,楚祁栾是这么说的 “孤此一…
  • 苏家幼女
    邻家yòu女漫画免费阅读
    大邱国?啥玩意?这是一个历史长河中并不存在的朝代?这么戏剧化?这年代穿越不大时兴啊,重生复仇销路比较好好吧,认命,她怎么跟她看过的穿越小说里的穿越者不同啊。既没有穿成大富大贵的人,也没有一个让她能够发家致富的本事,原身的家庭条件还很艰苦,简直太惨了罢了罢了,老苏家瞧着都是不错的人,边走边看…
  • 穿成病弱药罐子,奖励一个摄政王
    孟秦影修《穿成病弱药罐子,奖励一个摄政王》
    番茄20220830完结 【病弱慢热话痨+疯批腹黑孤僻】 苏离穿越了,却穿成了个病弱药罐子,一整个弱鸡住了。 当朝皇帝与摄政王剑拔弩张多年,这两老六狗咬狗,他一直看得起劲呢,事情发展却越来越不受控制。 等等他们两个明争暗斗,为什么要诛侯府九族? 玩呢? 一日。 摄政王歪着头眼神阴冷的望…
  • 穿成病弱药罐子,奖励一个摄政王
    孟秦影修《穿成病弱药罐子,奖励一个摄政王》
    番茄20220830完结 【病弱慢热话痨+疯批腹黑孤僻】 苏离穿越了,却穿成了个病弱药罐子,一整个弱鸡住了。 当朝皇帝与摄政王剑拔弩张多年,这两老六狗咬狗,他一直看得起劲呢,事情发展却越来越不受控制。 等等他们两个明争暗斗,为什么要诛侯府九族? 玩呢? 一日。 摄政王歪着头眼神阴冷的望着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