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苏子颜】的小说是什么?
  • 王妃靠医术打脸虐渣
    小说《王妃靠医术打脸nuè渣》TXT百度云
    她是国际医学家,医学界的独孤求败,毒医界的东方不败。一朝穿越,天之骄子居然成了三王爷的下堂妻!母亲惨死、父亲被害、姐妹下毒、苦不堪言。本想安稳度日伪装成一只人畜无害的米虫,奈何现实不随人愿!好吧,是你们逼我的!权谋?庙算?毒术?医术?不好意思,在座的诸位辣鸡,让你们看看什么是满级大佬屠新手…
  • 网游:我有一座藏宝城
    网游之我有一座龙城
    想要通过游戏赚钱,进入游戏才发现,赚钱变成了游戏。想要技能?随便找找一大堆!想要装备?神器仓库里堆得到处都是!想要美女?这个得自己来。一座小小藏宝城,自此开启无敌人生!
  • 渔火已归
    俞火左欲非《渔火已归》
    晋江VIP20190626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4394 你不是微光是暖阳。 人山人海都不是你,我该怎样将就? 她试图说服他:“根据五行制化的规律,我为水,你为火,我天生克你。” 看看,他家俞大夫不仅会治病,算命也一套一套的。 他微眯眼睛:“你怎么克我?” 她按住他不安分的手:“水火不容,…
  • 绝对领域(阁主)
    小说《绝对领域(阁主)》TXT下载
    作者:天涯阁主没房、没车、没钱、没地位,只有三万存款却被未来丈母娘逼着买房,当一名普通打工族在出差途中意外获得格撒尔王留下宝物之后,原本糟糕生活开始发生翻天覆地的巨大改变第1章镏金八宝盒江川县,四川甘牧州下面一个偏远小镇,属于那在地图上拿放大镜都没办法找到的城市;人口十多万,没有大都市随处…
  • 绝对领域
    罗达萧淑贞《绝对领域》
    《绝对领域》全集 作者:天涯阁主 没房、没车、没钱、没地位,只有三万存款却被未来丈母娘逼着买房,当一名普通打工族在出差途中意外获得格撒尔王留下宝物之后,原本糟糕生活开始发生翻天覆地的巨大改变 第1章镏金八宝盒 江川县,四川甘牧州下面一个偏远小镇,属于那在地图上拿放大镜都没办法找到的城市…
  • 渔火已归
    渔火已归30
    你不是微光是暖阳。人山人海都不是你,我该怎样将就?她试图说服他“根据五行制化的规律,我为水,你为火,我天生克你。”看看,他家俞大夫不仅会治病,算命也一套一套的。他微眯眼睛“你怎么克我?”她按住他不安分的手“水火不容,你遇到我就得熄火。”——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越烧越旺。他把医案从她手里抽走,…
  • 闲散皇后
    侯青宁上官《闲散皇后》
    《闲散皇后》完结 作者:浸月 像姐说的,我们一家人,真的好久都没有在一起好好的吃一顿饭菜了。 哪怕我们一家人一直都是分开的,但是,我知道,母后和父王的爱,从来都没有离开我们的身边。 父王,总是挥手在哪留下一面属于我们的墙,透过墙,他能看到我们所有的喜怒哀乐。 非洲,真的很热,但是,作为妖…
  • 从外卖小哥到全球教父
    男主女主是周政,秦梦涵,王浩的小说是什么
    游戏主播:“小哥,帮我打把游戏,我上个厕所!”发艺总监:“小哥,帮我给顾客吹个头发”知名导演:“小哥,会演戏吗?客串一个恶人!”阿里大神:“小哥,会做程序吗?”周政:周政是一个外卖小哥,结果总是被顾客提出无理要求,于是一个游戏虐王者、美发赛托尼、程序黑阿里、演技超影帝的外卖小哥诞生了周政扶…
  • 爆笑穿越:神偷小痞妃
    宝儿凤奕《爆笑穿越:神偷小痞妃》
    《爆笑穿越:神偷小痞妃》 作者:白小骨 云起VIP20161014完结 简介 她,黑道小痞子,穿越到了草包丑八怪弃妃身上,住在水流成河的柴房里,吃的是猪食。 机缘巧合,得到了几本武功秘籍,降龙一巴掌,九阴黑骨爪,扫帚神功,哎哟我去修炼哪本呢?且看她一把扫帚横扫天下,虐渣渣,小三,白莲花,…
  • 风谋天下
    苏子颜秋杉《风谋天下》
    母亲说,我生来就是皇后的命。十三岁那年,新帝登基已满三年,母亲如愿将我送进了宫。长达三个月的选秀,走了一个又一个的秀女,我不出意外的脱颖而出,太后亲自下旨册封我为皇后。即便我在初选时身形没有达标,晋选时弄错了皇上的口味,煮焦了阿胶汤,打翻了甜白釉花瓶,拨断了三根琴弦,扭伤了脚踝,我还是成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