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苏布】的小说是什么?
  • 求生世界黑心军团长
    求生世界黑心军团长
    【求生世界欢迎您】【您已获得初始兵种,板牙兔】【您将作为军团长,带领军团生存下去】苏布:“道理我都懂,可为什么别人的兵种,都是泰坦巨猿,眼镜王蛇,龙血牦牛,到我这就变成板牙兔了?”迫不得已,苏布踏上黑心军团长之路!”为了军团的荣耀,我们实行自愿加班制度!”各个分队注意,业绩最突出的,将获得…
  • 仙宿
    仙宿
    “我有众妙之门,天下没有奥妙可言。种种功法,不过徒增心中桎梏,脱去层层桎梏,才能证得大道。人人成仙,我却要掌握一切仙人的归宿!”我就是诸天仙神,掌握所有仙班的最后归宿!新人,就要耐得住寂寞!每天22:00更新,凡有捧场,即爆发!
  • 卡牌供应商
    末日卡牌供应商txt
    霸道潇洒的万人迷卡牌大师崔斯特意外附体到一个废柴的大二学生身上。他力量流失了。但是获得了梦寐以求的卡牌系统。它自称卡牌供应商,只要你赌赢了它。就能解锁神奇的卡牌。透视,隐身,变身..你说我不会唱歌?模仿卡,先来首eason的浮夸宝贝听说你想我?传送卡,开门,宝贝!钩心斗角,你也配?心灵视界…
  • 魔道大佬成了团宠
    [穿越重生]《魔道大佬成了团宠》作者:好困的三【完结】修仙界臭名昭著魔头江明鹊,被正道的雷劈死,一眨
    新文开啦!修仙界臭名昭著魔头江明鹊,被正道的雷劈死,一眨眼重回到拜师之时,又听人问她。“可要来我门下?”“不。”她前世应下,成了道君亲传弟子,以为是苦尽甘来,没想到是她人生至暗时刻的开始。他高高在上,从不看她一眼,面对她的痛苦只道一声无能。于是她坚定地朝他身边的人拜下。高座上的人吊儿郎当地…
  • 撷灵记
    撷灵记
    《撷灵记》(完结) 作者:安印 1、迷路 魔竹林 他迷路了! 入夜时分莫羽站在白雾飘渺的魔竹林里,茫然地四下张望了一下,当他在一棵粗壮的老竹上找到自己在一个时辰之前系上的红色丝绦时,他终于不得不承认自己又迷路了。
  • 血记残神
    残神记全本小说txt下载
    《血记残神》故事提要——被天欺一生,该逆天不?被人辱一世,该逆天不?想要甩掉别人踩到头上的臭脚,除了逆天,别无选择。
  • 祖国是我白月光[快穿]
    何秋露苏布合尔《祖国是我白月光[快穿]》
    殊桥意外绑定了白月光爱国系统后,才清楚白月光的真正含义。那些为了祖国而与她一起奋斗的同伴,都化作了她的心上月。挂在天际,照耀理想。他们是星辰,指引着方向。这是一群小人物的故事,也是一个拿了系统的普通人和她不普通的同伴的故事。
  • 纯情之爱
    纯情之类小说
    编者:小平第一辑:旁边的旁边是你鱼尾葵的守望叶小茶高一下学期文理科分班时,曾多次在作文竞赛中获奖的我选择了理科。因为我一直向往那个开满桂花的大学,而爸爸告诉我选择理科更容易让我接近理想。我背着鼓囊囊的书包来到高一(3)班,只有四组最后一排还有个空座位。窗外有棵枝繁叶茂的鱼尾葵,很是吸引,我…
  • 穿越之命定蛮荒小破球
    小说《穿越之命定蛮荒小破球》TXT下载
    穿越蛮荒世界,新奇的栖息大陆画纸展开。乔妙妙本是一名天才服装设计师,一朝穿越蛮荒,唯一的技能也毫无用处,身娇体弱的她该如何生存?口是心非的野人,强者生存的蛮荒制度,热血沸腾的竞技赛,千奇百怪的兽族,奇幻美丽的环境她眼花缭乱,用力活着。可最终,她到这蛮荒的意义是什么?蒙多把陷入瞎想的乔妙妙抱…
  • 乔妙妙蒙多
    妙妙荷尔蒙
    穿越蛮荒世界,新奇的栖息大陆画纸展开。乔妙妙本是一名天才服装设计师,一朝穿越蛮荒,唯一的技能也毫无用处,身娇体弱的她该如何生存?口是心非的野人,强者生存的蛮荒制度,热血沸腾的竞技赛,千奇百怪的兽族,奇幻美丽的环境她眼花缭乱,用力活着。可最终,她到这蛮荒的意义是什么?蒙多把陷入瞎想的乔妙妙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