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苏美娟】的小说是什么?
  • 带着超市穿七零
    宁宁蓉蓉《带着超市穿七零》
    姜宁宁穿了,穿到了七十年代,穿成了一个仗着父母宠爱,连嫂子坐月子时娘家送来的鸡蛋都要抢过来自己吃的极品。穿过来就猫嫌狗厌的姜宁宁,低头看着身上质感硌人粗布衣,面前清的能养鱼的稀粥,再看看因饱一顿饥一顿骨瘦如柴的父母:“心好累。”要不是让姜宁宁送了命的超市,也换了一种形态跟着她一起穿了过来—…
  • 天哪!谁是她孩子的爸
    孩子的爸是哪位小说
    面对化验结果,她目瞪口呆,她怎么怀孕了?孩子的爸究竟是谁?他?他?还是他?金湖湾的别墅内一缕阳光透过窗户照进屋内,两个衣衫不整的男女紧密地抱在一起,疯狂地撕扯着彼此的束缚。天啊!明知道结局无望,却为何如此难舍难分。好友的新房内好友的请求,欣然前往进行调解,没想到噩运降临,好友的老公,竟然对…
  • 话题女王:总裁传个绯闻吧
    小说《话题女王:总裁传个绯闻吧》TXT百度云
    实力影后在一次颁奖礼上得知自己被闺蜜和男朋友劈腿。重量级丑闻让她深受打击,一朝沦为满城笑柄、饭后谈资。在酒吧里借酒浇愁,结果遇见以花心闻名、风流韵事最多的男人。她醉里一句:“总裁,看你长得挺帅,我们传个绯闻吧?”他听闻勾唇拥她入怀,宠她爱她护她缠上她,让她无处可逃。从此实力影后绯闻缠身,变…
  • 撩夫无度:我的男友是顶流
    小说《撩夫无度:我的男友是顶流》TXT百度云
    苏禾死了,又活了!然后身上绑定了一个系统,系统告诉苏禾,如果想活,就要完成任务,任务对象就是死对头季奕霖。苏禾拒绝三连,不,不行,她不能。系统冷漠三连,可以,去死,绑定无限死。苏禾能怎么办,当然是,妥协。从此,苏禾的生活就变成了,对季奕霖每日告白,做饭给季奕霖吃,和他呆够十二小时终于,苏禾…
  • 总裁,求放过
    致命总裁求放过小说
    昏暗的灯光尖锐的疼痛令人窒息的压迫感喷洒在颈边的灼热呼吸耳边令人颤栗的深沉喘息想尖叫却无法发出任何的声音。五年来,这是罗恋每晚都无法摆脱的桎梏。五年后,她不得不面对这个噩梦。“向赫,五年前,我没能把你送进监狱,不代表我现在不能”他冷冷一笑。“怎么?还想被我强暴一次?”“恋恋,我从来就没相信…
  • 女婿无双
    小说《女婿无双》TXT百度云
    叶枫跟温无双从小订了婚约,但叶家突然遭难,直接破产,叶枫母亲也危在旦夕,她临死前,只想看着叶枫成家。为了满足母亲愿望,他只身来到温家,迎娶温无双,就算是入赘也行!温家哄堂大笑,叶枫受尽耻辱。但温无双,却选择了跟叶枫走!
  • 我的管家
    我的妖管家
    她是一个非常非常害羞的大学生他是一个非常非常面瘫的上班族因为好友试图拯救她这种害羞过头的性格,她成为了兼职的钟点管家,给一个没见过面的上班族打理屋子这是一个管家和雇主之间蠢萌的爱情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