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苏镇】的小说是什么?
  • 灵气复苏:从儿孙战死开始征战!
    小说《灵气复苏:从儿孙战死开始征战!》TXT百度云
    苏镇山穿越平行宇宙,这里灵气复苏,然而却凶险异常,凶兽大肆入侵人族居住地,邪魔突现,人类危在旦夕。血战万场,守城半生。然而却意外收到孙儿的城池被破。老人震怒,血泪辞别,再临战场,携必死之心讨伐凶兽,却意外激活万物掠夺系统!老当益壮,老将白首尚能战。一副铁拳定要搅动天地。“血,燃起来吧!”伏…
  • 穿成世纪爱情老奶奶
    穿成世纪爱情老奶奶
    [穿越重生]《穿成世纪爱情老奶奶》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山鬼小杨 名单下来的时候,主管向他们走过来,面无表情的宣布留下来的三个人,陈招娣满怀希望的等待却没有听到自己的名字,知道主管宣布完准备离开回到办公室了,陈招娣还没回过神来。苏可没关心这边的事,她不可能留不下来,她在想今天发生…
  • 攀上漂亮女白领
    干漂亮女白领
    故事是梅姨走进杨凡的房间开始的。梅姨进来后,就把门关上了。她说,就你一个人?杨凡说,是的。这么漂亮的主动送上门的美女,杨凡真是头一次经历。可是杨凡没钱,就说:“要是不要钱,我就干”显然,杨凡误解了梅姨的意思“干什么?”“你不就是这城中村的美女,我知道一百块钱一次,可是我真没钱”
  • 爱妃过来抱朕大腿
    爱妃过来by
    高笑觉得自己最近有点背,先是骂了自己跟了六年的老板,然后和老板一起遇到电梯事故。谁能想到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原本还是衣食父母的老板就变成了自己的老公,还是捏着自己小命的那种?!高笑:狗日的老天,直接让我死吧!靳煜觉得高笑很有一个下属的自觉,文能批奏折,武能平后宫,能斗贪官,能办报纸还能勾搭眉…
  • 浓情蜜蜜:鲜美娇妻,太可口
    小说《浓情蜜蜜:鲜美娇妻,太可口》TXT下载
    “我们离婚吧。”离婚前夜,苏沐阳一气之下做出了人生中第一件大事——绿了前夫,睡了滴滴车司机。一夜之后,司机摇身一变成为大总裁,捆绑着带她重新迈入婚姻殿堂。“老婆,给你个选择,是生宝宝,还是做到死?”“我不听!我要离婚!”苏沐阳苦着脸拒绝,却遭某人反扑。“既然你不选,我就替你选了吧!”从此,…
  • 修士日常生活
    修士日常生活
    《修士日常生活》全集 作者:戴代 杨蕴秋二分之一的身份是修士,另外二分之一的身份是大都市中汲汲营营的芸芸众生。 第一章逃离 B世界 这里是蛮荒森林。 杨蕴秋亦步亦趋地跟在前面的‘师兄’身后,低着头,一言不发。 自从三年前,每个月的月圆之夜,他都要穿越时空从地球来到延国,化身仙师…
  • 云浅云疏(魔道祖师)
    蓝启仁江澄《云浅云疏(魔道祖师)》
    因为心疼舅舅,觉得他需要个人来好好爱他了!所以写下了这个!更新速度还是很快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