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范子毅】的小说是什么?
  • 我和白富美大小姐
    我和白富美大小姐
    三个月前师父夜间有感,随手卜了一卦。卦象显示蛊气萌生,消失千年的蛊妖骤然现实。灾难将至,师父遣八位弟子分布八方,探查养蛊妖人下落,顺藤摸瓜,将这伙为祸人间的妖人们一举扼杀在萌芽之中。
  • 星际老祖宗穿越后靠科学修仙养崽
    小说《星际老祖宗穿越后靠科学修仙养崽》TXT下载
    姜露薇,腹黑吃货星际科技鬼才,擅长颠倒黑白扮猪吃老虎;一次大爆炸竟让她穿越到了修仙大陆,一天之内便家破人亡,不知情地随着小伙伴们一起踏上修炼之旅,!姜姜:科技战胜一切!你有神兵?我有太空合金激光枪;你炼丹?我的9D打印机把仙丹批量生产。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憨憨跟屁虫!君无邪,武力值爆表颜值逆…
  • 快穿:漂亮小可怜深陷修罗场
    小说《快穿:漂亮小可怜深陷修罗场》TXT百度云
    娇气哭包受x切片偏执大佬攻颜尤星自小患有严重心脏病,被娇养长大。绑定系统后,为了活下去要完成各种任务。颜尤星原以为任务很容易便能完成,没想到每个世界都有几个对他痴迷的追求者。高高在上的光明神为了他,甘愿堕入黑暗,只求能看他一眼。【尔等皆为蝼蚁,为你,我甘愿成为蝼蚁。】忠心耿耿的圣骑士为了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