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莫冬】的小说是什么?
  • 烈狗
    烈gǒu
    长佩VIP20201222完结 收藏:6280评论:2631海星:12310 莫冬从出生来,就总会被别人抢走东西。 妈妈被老天爷抢走了,爸爸被别的阿姨抢走了,就连相恋三年的男朋友,也被自己同父异母的弟弟给抢走了。 直到他遇见了宋舟,才拥有了人生中唯一只忠诚于自己的烈狗。 CP:宋舟X莫冬 …
  • 烈狗
    烈gǒu
    莫冬从出生来,就总会被别人抢走东西。妈妈被老天爷抢走了,爸爸被别的阿姨抢走了,就连相恋三年的男朋友,也被自己同父异母的弟弟给抢走了。直到他遇见了宋舟,才拥有了人生中唯一只忠诚于自己的烈狗。——CP:宋舟X莫冬双向救赎
  • 努力保护的炮灰竟是大佬
    莫冬蔺文《努力保护的炮灰竟是大佬》
    预收文:《穿成年代文的炮灰女配》,求收藏~☆☆☆系统:“距离丧尸第一次进化还有半个月,在那之前,宿主要找到目标人物并保护他的安全,您是选择慢慢苟过去还是直接莽过去呢?”莫冬藏低头审视自己毛绒绒的身体,良久,缓缓道:“我选择狗带!!”系统:“”莫冬藏一直以为目标人物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菜鸡,除…
  • 吃鸡队友是长官
    小说《吃jī队友是长官》TXT百度云
    夏夏在西南偏远山区支教的日子“刺激”的让人一言难尽,什么古老林子里的“不明生物”啊,什么神秘部落的神女啊,什么失踪的小孩子啊让她这个从小接受无神论长大的人一次次颠覆三观,还好有一位大神队友在身旁超强辅助,夏夏表示:支教这三年,你可一定要带我吃鸡啊!
  • 越冬
    刘越冬
    他没想到最好的朋友在暗恋他陈越没有想到坐一次飞机就遭遇人生巨变。那天飞机飞到一半,机身突然毫无征兆地出现剧烈颠簸,周围到处都是乘客的尖叫声。生死交接之际,坐在他旁边的好朋友却做了一个出乎意料的举动。唇上的冰凉感让他的大脑炸开,一片空白。
  • 极致隐婚:总裁大人被逼婚
    莫邵谦莫冬《极致隐婚:总裁大人被bī婚》
    哼!不敢承认爱我,我便帮你认清事实;不敢在众人面前承认与我已婚,我便逼你不得不承认!你敢在外面给我勾搭别人的妹妹,我就去勾搭她大哥,反正小叔配大嫂正反都一家!逼他爱她;逼他要了她;逼他与她结婚;更逼他和她有了爱的结晶!可到最后她才绝望的发现,他们的婚姻原来就是一场极致的隐婚,什么都是假的!…
  • 玄天之唤宠系统
    玄天之唤宠系统
    明明在家看着十多年连载的动漫,突然就穿到了另一块大陆...魔兽?妖兽?灵兽?这都不重要,重要的为什么自己身下二两肉不见了,身板怎么变得这么小?系统:不好意思,出现bug了...请宿主等待修复...那好,等我成天下霸主,跪舔我大腿吧。胆小却具龙脉的劣等蛇,臭美却狂揍凤凰的小鸡,卖萌却磨着利爪…
  • 我与黑猫先生
    猫先生与gǒu先生 小说
    我与黑猫先生的简介:【有爱就有肉,腐女们戳进来吧!】黑猫,攻,美型攻,曾抛弃了深爱也是被深爱的他,在婚礼那天突然清醒,却已经来不及了。当知道他重生后,来到人类世界寻找他白猫,受,傲娇受,曾被深爱也是被深爱的他所抛弃,在燃烧火焰的包围下,落下绝望的泪水,但是却没有死亡,只是全身已经面目全非萌…
  • 惊世魔妃:腹黑六小姐
    绝世医妃腹黑六小姐小说
    她本是一名普通的准高中生,却因一朝穿越,成为了枫城姬家的废材嫡女,被庶姐欺压,庶母虐待。穿越重生后她的原则:伤她者,杀!骗她者,杀!辱她者,杀!欺她者,杀!求婚者通通剁了喂狗!哼,说她是废物,这里睁眼瞎真多,她这叫废物,那其他人是不是不用活了?说她长得丑,让他们看看什么叫风华绝代!话说为什…
  • 媚妾[全集]
    媚妾[全集]
    媚妾[全集] 作者:风小东 作品相关 试读 “大坏蛋,色狼!” 西野川的行帐内,洛颜正在仔细地擦拭着木盆上的水渍。 每擦一下,她都要咒骂一句,同时手指上也加重力气,仿佛那木盒便是西野川那张让人想扇上两包掌的脸,“我擦,我擦,我擦破你的臭脸!” 听到脚步声渐近,她抬起了目光,正好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