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莲华宗】的小说是什么?
  • 魔尊跟我相爱相杀
    楚在霜苏红《魔尊跟我相爱相杀》
    晋江VIP20221212完结 总书评数:34156 当前被收藏数:32497 剑气四溢,山河尽碎。 万花缭乱中,仙尊一剑穿心击杀魔尊,终结血流千尺的仙魔大战。 斐望淮惊醒后,只觉血战如黄粱一梦,唯有心口隐隐作痛,无法忘却梦中仙尊相貌。 仙门,楚在霜修炼一向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只想做快乐的小…
  • 反派今天也想吃软饭
    小说《反派今天也想吃软饭》TXT百度云
    【本文将于4月13日(周三)入v,感谢大家支持!】晏之舟历经磨难,受尽欺凌,从此他冷心冷情,日夜修炼,终将辱他之人斩于刀下。大仇得报,了无生趣,恰逢遭人暗算一掌拍死,魂魄离体,他才发现自己竟然是一本书里必死的反派!晏之舟:这××的世界!不想,再一睁眼,他回到初入莲华宗之时,清风霁月的大师兄…
  • 反派今天也想吃软饭
    晏之舟历经磨难,受尽欺凌,从此他冷心冷情,日夜修炼,终将辱他之人斩于刀下。大仇得报,了无生趣,恰逢遭
    晏之舟历经磨难,受尽欺凌,从此他冷心冷情,日夜修炼,终将辱他之人斩于刀下。大仇得报,了无生趣,恰逢遭人暗算而亡,魂魄离体,他才发现自己竟然是一本书里必死的反派!晏之舟:这××的世界!不想,再一睁眼,他回到初入莲华宗之时,清风霁月的大师兄正仔细的给他疗伤。想起上一世大师兄德高望重,继任莲华宗…
  • 反派今天也想吃软饭
    晏之舟云路《反派今天也想吃软饭》
    《反派今天也想吃软饭完结+番外》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20522完结 总书评数:238当前被收藏数:1724 晏之舟历经磨难,受尽欺凌,从此他冷心冷情,日夜修炼,终将辱他之人斩于刀下。 大仇得报,了无生趣,恰逢遭人暗算而亡,魂魄离体,他才发现自己竟然是一本书里必死的反派! 晏之…
  • 魔尊跟我相爱相杀
    楚在霜苏红《魔尊跟我相爱相杀》
    剑气四溢,山河尽碎。万花缭乱中,仙尊一剑穿心击杀魔尊,终结血流千尺的仙魔大战。斐望淮惊醒后,只觉血战如黄粱一梦,唯有心口隐隐作痛,无法忘却梦中仙尊相貌。仙门,楚在霜修炼一向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只想做快乐的小废物,然而新来的俊逸弟子却坚称她是未来仙界至尊、天下第一。楚在霜:?楚在霜:你怎么比我…
  • 万界独仙
    小说《万界独仙》TXT百度云
    千年孤肃,一朝沉沦。修炼之人,自当破凡尘,断乾坤。修不世神通,创宇内辉煌。少年纪霄踏天命,争主宰,一介凡人挣扎在天地之间,为何成仙?只因心有执念。看少年如何纵横寰宇,万界独仙!
  • 修仙界衰神
    小说《修仙界衰神》TXT百度云
    我是个孤儿,从小被酒鬼师傅捡上山,因为天资聪慧等等,五岁识遍上万种灵草灵药,八岁筑基还能练出筑基丹了,后来我发现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我没有名字。可是自从老酒鬼给我取了师兄这个名字之后,霉运就开始环绕我的身边,靠近我的人都会倒霉,所以我没有朋友。直到有一天,师傅大人带回了漂亮的小师妹,她是…
  • 穿书后我和反派暴君撒狗粮
    云默玄龙卫《穿书后我和反派暴君撒gǒu粮》
    [穿越重生]《穿书后我和反派暴君撒狗粮》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桃三枝 第1章她是锦鲤吗? 轰隆的雷声传来,随即,窗外一道刺目的闪电划破乌黑天际。 云奚摸着桌上上好的青花釉茶具,抬手又倒了一杯,将那苦涩的茶水一饮而尽。 凭借着脑海里的陌生记忆,用了半个小时搞清楚了自己如今的诡异处…
  • 龙女有珠
    有关龙珠小说完本
    身为云海龙谷第一大美龙的烟十二,一出龙谷便被人追着骂丑。好不容易发挥女主的光和热KO掉某个高级NPC野怪,就被人以为是开外挂,不正经。救了个听起来牛逼哄哄的门派的入室弟子,还以为能擦出点火花,人家转头就跟别人谈恋爱。这也就算了,还有一群跳脚的在边上开嘲讽,明明都是些法师DPS,非要当嘲讽T…
  • 师祖我不敢了
    我的师祖不
    “师祖,我不敢了”一扎着两个小啾啾的女童匍匐在地抱着面前之人修长的双腿说道“不敢?赵飞升,我看你是敢的很”身着九品天丝白衫男子挑了挑他那双狭长的凤眼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