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葛义】的小说是什么?
  • 佛剑
    佛剑 小说
    在佛剑复生过程中,因忘尘缘暗中对佛剑元灵施以秘法,使得迷达能跨越空间限制,不断以密咒影响佛剑,对其灌输欲界思想;再出的佛剑,信仰观念已遭欲界改造,於冰楼重生後,即前往欲界归顺,更受迷达真力,彻底蜕变!吸收了迷达的功力所以比普通佛剑强..
  • 皇明永不落
    陈锐孔祥熙《皇明永不落》
    予生则中华兮,死则大明。崇祯十七年,三月十九,崇祯皇帝于煤山自缢大明神京陷落。明亡,顺衰,而后鞑清兴,看似历史要在此时定格下去。然,天佑我皇明,降陈锐于此时。挽我皇明之将倾,救天下苍生于水火。书友群:颂汉皇明永不落:806384924
  • 阴阳命
    金鑫安柳楠《阴阳命》
    都说“孤阴不长,孤阳不存”,我身负阴阳命,克死父母,爷爷说我活不过十八岁,必须运用阴阳家秘术,以阴魂滋养我生长,除此之外,还必须要与名字中有五行属性的姑娘婚配,才能渡过命劫。一本阴阳经,招来多方觊觎,爷爷死后,我被卷进无数阴谋诡计中,我又如何能在乱流中安身立命
  • 佛剑
    佛剑
    《佛剑》 作者:剑分天下 杨峰点了点头,挥手间,通天教主以及他的一干截教门人弟子全都去了冥界轮回了。杨峰乃是掌管轮回之道的天神,对于让人轮回转世,还不是易如反掌。做完了这些,杨峰又将妖族的人放了出来。对龙天道:“龙天,霸天前辈他们是为了我而遭此劫的,我一定不会让他们白白牺牲的。你放心吧。”…
  • 家族修仙:我有一个灵瓶空间
    我有一个仙家空间
    随身携带一个“种植一天,药龄增加一年”的灵瓶空间,赵莫白穿越成为一个破落修仙家族的小修士。本想带领家族一步步走到最高,不料开局面临天价岁贡......凡人流,家族,种田......
  • 被流放后,我靠签到系统躺赢了
    崔巍金泽《被流放后,我靠签到系统躺赢了》
    刚穿越成侯府大小姐还没享受两天就被抄家?刚嫁的新科状元夫君也被牵连?被发配到四季寒冷的边疆小城?末世来的江心苒表示不慌,她有签到系统,只要躺着签签到,物资基建样样好。
  • 天阴下山时
    小说《天阴下山时》TXT下载
    老子和鬼拜过把子和僵尸论过兄弟,就是没和它们睡过!(作者摸爬滚打几年,不忘初心,带着新作品前来求学?)
  • 别把初恋当回事儿
    别把穿越当回事
    时光的长河冲走的只能是一些沙粒,真正的金子会更加闪光。仅以此书献给我们曾经的初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