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葛千】的小说是什么?
  • 绝品相声系统
    小说《绝品相声系统》TXT百度云
    被千万大奖砸中的郭小纲,本想放纵一次,破了童子功。没想到乐极生悲中了马上风,口歪眼斜、半身不遂。本想一死了之,没想到冒出个相声系统。预知后事如何点进去特么自己看
  • 大日造乾坤
    小说《大日造乾坤》TXT百度云
    修炼一途,夺天地造化,与天斗,其乐无穷。大千世界,无其不有,宗族林立,强者辈出,经万世演绎,一套套体系功法层出不穷。一场造化来临,天才少年一夜间沦为废物,这只是一个开始。
  • 末世之女神之路
    小说《末世之女神之路》TXT百度云
    重回过去的田湉告诉自己这一次一定要好好活着!田湉你是一个人有血有肉有思维的人!一定要活的像一个人!那些小人,贱人,活死人!都给我去死吧!!还有你给我起开那凉快那呆着去,别以为你救过我那么几次我就会对你有什么好感。哦?!是吗!那你别脸红看着我再说一遍。哼!我饿了!那个谁饭好了没。肖雷嘴角微勾…
  • 阴阳灵学院
    蔺南欧阳《阴阳灵学院》
    主人公蔺南被录取到灵学院,一个不教语数外史地生,只教卜卦画符,降妖捉鬼的学校,什么?你在学电气化?看看我这个镇宅符画的怎么样吧;啥子?你在学计算机?看看我这个卦象怎么样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阴阳灵学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