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董方白】的小说是什么?
  • 行走诸天的旅者
    小说《行走诸天的旅者》TXT下载
    隐形守护者中,他是肖途,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他用尽自己的全力去守护每一个值得守护的人,躯干长埋于地下,精神永不凋零。笑傲江湖中,他是华山大弟子,倚天屠龙中,大唐双龙中陈浩逆转时光长河而上,行走于诸天万界,去经历见证那些荡气回肠的故事。
  • 武侠之门逍遥游
    网游之侠客逍遥
    武侠之门从天而降,是福缘还是阴谋?大学生林明获得穿梭武侠世界的能力,北冥神功、凌波微步、降龙十八掌、独孤九剑神功绝学你想学多少。王语嫣、小龙女、木婉清、石青璇各色美女你想要几个,是不是已经等不及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之门逍遥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掠夺诸天
    恒山马剑星《掠夺诸天》
    《掠夺诸天》作者:金钱到家 第1章、神秘的戒子 清晨的阳光透过玻璃洒入房中。面色颓废的陈天启缓缓睁开双眸。月底的,不同于北方的严寒,依旧温暖如春。 作为一个标准的南方人,身为八零后的陈天启自然也向往北方的冰天雪地。经过高三那年的拼搏,陈天启考上了河北省某二本高校。四年大学毕业后,也如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