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董笑】的小说是什么?
  • 我和未来女帝争皇位
    未来逆位女帝
    人生胜败无数,胜,可喜可贺,败,也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从未尝试。堂堂七尺男儿,当热血豪迈,顶天立地。前世,钟明被人玩弄于股掌之间没有丝毫反抗之力。今生,钟明要做那人间至高位。
  • 假高冷和真可爱
    假高冷和真可爱
    晋江VIP20190226完结 总书评数:1401当前被收藏数:3376 事业正在上升期的影后忽然车祸身亡,竟然重生到了一个除了脸长得好看,哪哪都黯淡无光的糊团门面身上。 花瓶人设深入人心又如何,重闯娱乐圈不在怕的。 可是前世对家这朵貌美矜贵的高岭之花怎么总在偷偷看她? 禾岚:别看我,你这…
  • 极道之瞳
    极道之瞳
    【2017玄幻作品】宁川穿越异界,获得一双神奇的眼睛。不仅能过目不忘,还能看破虚妄,任何事物,只需一眼便能发现破绽。
  • 穿成绝美总裁的炮灰替身
    小说《穿成绝美总裁的炮灰替身》TXT下载
    狗血文he,不会全程嘻嘻哈哈,请先看阅读指南,感谢支持狗血替身梗真日久生情美女总裁hzc年龄差6岁,截图留存内敛沉稳能力出众的炮灰攻VS人美多金情感偏执的总裁受齐筝穿到了一本全员为爱脑
  • 逆刃
    逆刀刃
    单纯完美受×厌世老不死攻宁斫:我不求你满心都是我,可是总得划出一小点地方给我,要不你按照每平方厘米算好价格,我买下来好不好,你不买也行,我租,我租一辈子。石逆:好啊,假设我的心是100平方厘米,一平方厘米十块,这样,给你打个5.2折好了,一共五百二十块,现金,还是刷卡,需不需要贷款?宁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