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蒋海波】的小说是什么?
  • 女教委主任 完结+番外
    郑焰赵慎三《女教委主任 完结+番外》
    《女教委主任》(全本+121番外)作者:仙人掌的花 楔子 但凡一个年轻人,无论他就业前有多么高深的抱负,一脚踏进机关,等待他的无非就是三个时期——“冲”、“跑”、“混”。 可别小看这区区的三个字,也许这个机关人从一个昂扬少年走到白发苍苍,也冲不破着三字真言的禁锢,直到他膝头抱着孙儿养老的时…
  • 机关男沉浮利欲场女教委主任
    激光男浮沉欲场女教委主任
    楔子但凡一个年轻人,无论他就业前有多么高深的抱负,一脚踏进机关,等待他的无非就是三个时期——“冲”、“跑”、“混”。可别小看这区区的三个字,也许这个机关人从一个昂扬少年走到白发苍苍,也冲不破着三字真言的禁锢,直到他膝头抱着孙儿养老的时候方才醒悟,自己的这一生也跟磨道里被蒙上眼睛周而复始的围…
  • 绝色女老板赵慎
    小说《绝sè女老板赵慎》TXT百度云
    小人物大学毕业后踏进机关,因为一没有靠山二没有钱财毫无建树,却在一次意外中成为女上司的男秘书,从此后男秘书贴身辅助,女领导贴心提携,强强联合纵横官场,爱情事业双丰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色女老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下班别走
    下班别走776
    公司小职员赵慎三,无意间傍上了冷艳女上司,从而陷入了集团波谲云诡的高层纷争,且看他如何化险为夷,步步为营,成就最强打工仔的逆袭人生!她说:“试衣间神马的简直弱爆了,我给你说下我的故事吧,那得从办公室的桌子上说起”"
  • 女老板在上我在下
    赵慎三最新
    小人物大学毕业后踏进机关,因为一没有靠山二没有钱财毫无建树,却在一次意外中成为女上司的男秘书,从此后男秘书贴身辅助,女领导贴心提携,强强联合纵横官场,爱情事业双丰收!分享书籍《女老板在上我在下》作者:小青柑
  • 红颜官途:机关男秘书
    机关男秘书txt下载
    赵铁男的心都快跳出来了!这单工程的一个点两个点利润到底能换算成多少钱更是迷迷糊糊,他原本也就是故弄玄虚,想让郭晓鹏给他把首付付了也就心满意足了!谁料想今天秦洪月居然这么给他面子,在郭晓鹏面前一再抬高他的分量,而此刻郭晓鹏居然连整套房的房款都一口答应了他,这个巨大的收获怎不让为了房款首付都曾…
  • 机关男沉浮利欲场:女教委主任
    女教委主任小说
    终于,这本书历经两年多一点点时间,算是结局了!两年来,花儿每天都在工作之余,克服一切的疲累精心的继续着这个故事,说呕心沥血是夸张了点,但却也真是付出了非常大的精力,期间还曾经两次住院手术,都努力没有让这本书太监掉,现在不是表功,各种酸甜苦辣,真是一言难尽好多读者可能会觉得,花一百多块看花儿…
  • 职场风尘
    职场分尘小说下载
    书名:《职场风尘》免费阅读,主角:赵大强。小说全文预览:小人物赵大强跨入机关,没有人脉没有钱脉一筹莫展,机缘巧合成为女领导的男秘书,从此后女领导贴心提携,男秘书贴身伺候,主仆二人上演职场神话!小人物跨入机关,没有人脉没有钱脉一筹莫展,机缘巧合成为女领导的男秘书,从此后女领导贴心提携,男秘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