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蓝婉茹】的小说是什么?
  • 弃女惊华:腹黑嫡女不好惹
    药女惊华嫡女不好惹
    军情局头号特工一朝穿越,成为尚云国第一草包废物。既来之则安之,可偏偏,深宅大院中,各个都视她为眼中钉、肉中刺。大夫人心肠歹毒!在她的面前,不堪一击似蝼蚁!长姐庶妹耍诡计!巧施连环妙计,看她棋高一招!虚伪恶爹巧利用!灭你春秋大梦,除他一生希望!看她一身锦缎裙裳斗嫡母、灭姨娘、除恶姐、惩渣男、…
  • 绝不原谅!哥哥们被我虐得国破家亡
    小说《绝不原谅!哥哥们被我nuè得国破家亡》TXT下载
    【追妹火葬场+不原谅+打脸达人+甜宠】“八字不详,命里带煞,轻则家宅不宁、重则亡国灭种。”带着这份命数,前世的蓝韫宜努力讨好所有人,却凄惨一生。被六个哥哥视为洪水猛兽,又沦为姐姐的血罐子;甚至被捡来的小东西挖心掏肺,落得个死无全尸的下场。重活一世,前有大佬师父开道,后有腹黑夫君撑腰,她冷心…
  • 巅峰神瞳
    小说《巅峰神瞳》TXT百度云
    孤儿夏海,机缘巧合获得神瞳,从此人生扬帆起航,战天下强敌,谱写一段热血战歌!
  • 至尊高手都市游
    小说《至尊高手都市游》TXT下载
    孤儿夏海,吃尽人间苦难,在社会最底层顽强的生存着。苦心人,天不负,因祸得福,获得逆天瞳术,从此人生扬帆起航。战强敌,寻秘宝,美女接踵而来,生世渐渐解开。江山如画,美人如妖,他,注定是这个时代的主角!"
  • 巅峰透视
    幻视巅峰
    孤儿夏海,机缘巧合获得透视神瞳,从此人生扬帆起航,战天下强敌,拥世间美色,谱写一段热血战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