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蓝月瑶】的小说是什么?
  • 帝女残绝九霄魅世月
    小说《帝女残绝九霄魅世月》TXT下载
    她,清眸睁开,是邪非邪,是正非正,成神成魔全在她的一念之间,在这弱肉强食残酷的世界中像一个新星冉冉升起,一直达到使人无法仰止的地方;原以为一生到老的两人最终破除种种难关能否在一起,当那神秘重重的阴谋在一步步掰开的时候,逐渐苏醒的蓝月瑶带着千年前的伤痛看清世间的纷纷扰扰;知道一切的她却要灰飞…
  • 弃女惊华:腹黑嫡女不好惹
    药女惊华嫡女不好惹
    军情局头号特工一朝穿越,成为尚云国第一草包废物。既来之则安之,可偏偏,深宅大院中,各个都视她为眼中钉、肉中刺。大夫人心肠歹毒!在她的面前,不堪一击似蝼蚁!长姐庶妹耍诡计!巧施连环妙计,看她棋高一招!虚伪恶爹巧利用!灭你春秋大梦,除他一生希望!看她一身锦缎裙裳斗嫡母、灭姨娘、除恶姐、惩渣男、…
  • 报告总裁:本小姐装清纯
    小说《报告总裁:本小姐装清纯》TXT百度云
    身为广告模特的她,第一次去夜总会,遇到了失踪三年的初恋情人。“你在引诱我吗?”男人特有的气息悉数喷洒在她的脖颈,如此亲密的接触,吐出的却是在寒潭里浸了千年的声音。第一次和总裁私处一室,为制造绯闻,他的唇数度来袭。“这这不是预定情节吧!”她困惑地低喃,腿却不听使唤地缠上他的腰。第一次被名门阔…
随机推荐